日本滑雪必到|北海道人氣「星野渡假村」盡覽雪景夕陽,冬日浪漫氣氛一流!

0
日本滑雪必到|北海道人氣「星野渡假村」盡覽雪景夕陽,冬日浪漫氣氛一流!

北海道星野渡假村

酒店房篇

親子滑雪渡假村,可由札幌新千歲機場直達渡假村,詳情可參考”預訂機場直送巴士篇”,你亦可選擇乘坐JR到達TOMAMU站,介時渡假村職員會幫助客人搬行李上渡假村專用巴士到達渡假村。

星野渡假村的滑雪場及滑雪道主要適合小朋友及初學習,推介渡假村內兩家酒店,分別為兩棟的The Tower及於山頂上的RISONARE Tomamu,今次CarryMama入住的是RISONARE Tomamu的四人套房,一入門有客廳及兩間睡房,大約有120㎡,洗手間大到一個程度有觀景按摩浴缸及私人桑拿,房間內每一個窗外的風景也是白色的雪景。這種房型是位於15樓以下,讓我們感覺更加靠近TOMAMU的大自然。據說渡假村內兩間酒店2017年已加入一些新裝修的主題房間,大家值得上官網找找。

官網的住宿套餐大約是大半年前可於網站訂,有不同組合,不論是包早餐或滑雪場滑雪套餐等等。記得慢慢研究及記底何時可開始預訂的日子,我也是一開始預訂時即訂,大熱日子十分搶手,大家好好記底時間預訂喔。有繁體中文介面,自行訂十分方便,訂好也有email確認。

另外提提大家定好了日子外,早少少預定晚餐的餐廳,在渡假村內CarryMama試了幾家餐廳,通常大家一定會見過網友們介紹森林餐廳,但留意大熱的森林餐廳是沒有預訂的,只能到現場排隊。但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可以在網上預留位置,早餐也是可在Check in時請接待處職員訂位,因為人客多,早上也未必容易找到位置。我們到了兩家餐廳,其中一家是和風定食,另一家是法國早餐。一天滑雪之旅由早餐開始。

除了滑雪外,我們也坐了登山覽車在霧冰平台,入住星野不能不乘坐雲海纜車直達「霧冰平台」觀賞,在此眺望結著冰、閃著純白光輝的樹木與壯麗的日高山脈。無論是誰都能輕鬆享受這Tomamu的冬季絶景。妹妹和姐姐還可以燒棉花糖及飲朱古力奶。但注意寒冷的天氣下,熱朱古力瞬間變凍。

晚上我們到了期間限定的愛斯冰城,一定要來走走。因為這裡會化成一條冰做的小村落,有冰做的滑梯、內有小酒吧 。每年還有新主題加入,想挑戰在凍冰冰試試冰之旅宿,在這冰床上小睡也可預約喔。

在-15度之下在室外溜冰場我不建議玩,因為天氣實在太凍,連溜冰鞋鞋帶也結冰,而冰面十分不平,好易跌傷。

日本著名建築家安藤忠雄在日本設計了三間教堂,當中有光の教会(大阪)、風の教会(兵庫)がある其中間在這裡的是名叫水の教会,所以值得到這裡走走。記得入內參觀時保持安靜,這裡十分平靜。

P.S.渡假村內有免費接駁巴士穿梭渡假村內不同地方接送客人,大家要留意時刻表及所要到的目的地方向才上車。

另外這裡還有很多雪地上活動,好好計劃享受白色的北海道。

這家酒店樓下便有多部洗衣機,記得帶備零錢投幣洗衫。

JR TOMAMU車站為無人車站。建議事先準備回程車票。

圖片及資料來源|星野渡假村

星野渡假村

地址|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中トマム

網站|https://www.snowtomamu.jp/winter/cn/

Hotalu street|http://www.snowtomamu.jp/hotalu-street/

交通|https://www.snowtomamu.jp/winter/a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