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旅行必吃!街知巷聞的牛角包店—Lune Croissanterie,街角已經聞到濃濃的麵包香味~

墨爾本旅行必吃!街知巷聞的牛角包店—Lune Croissanterie,街角已經聞到濃濃的麵包香味~
墨爾本有一家本地人皆知道的必吃麵包店,喜歡吃牛角包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Lune Croissanterie的標誌—火箭噴火的地方即是一個牛角包,它背後有這樣的一個故事。

店主Kate Reid畢業於英國大專航空航天工程師學位,曾擔任Formula 1賽車設計組的其中一員但因為更愛好烘培而向巴黎高級麵包師Christophe Vasseur拜師。

學成後在澳洲墨爾本與兄弟Cameron創建了出產當今被熱烈推薦成為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角包的Lune Croissanterie。

一踏進店裡就能聞到從烘培坊飄來的陣陣牛油香味! 店裡不只賣牛角包,也有售賣咖啡和巧克力飲料喔~
Croissant AUD5.80

Twice Baked  AUD9-11.50 就是被放入烘爐烤2次的牛角包,外皮變得像餅乾一樣脆。

這是他們獨家研發的Cruffins (AUD7.50) ,顧名思義就是Croissant和Muffin 的完美結合啦!

另一大特色就是他們所施行名為Lune Lab的麵包實驗室,每個月開放了限量的位置讓麵包與糕點愛好者一嘗店主的新作品。

只需於網上預訂位置及預繳費用,便可於指定日期在「實驗室」中享用 「三道菜」(麵包/糕點),每一道都充滿了店主無限的創意!同時顧客也能享受無限添飲咖啡及熱巧克力。

最後溫馨提醒大家雖然官方的營業時間是到下午3pm ,但其實麵包通常會在早上11點之前就賣完喔!為了吃到頂著這麼大頭銜的牛角包,早一點起身去排隊也在所不惜了!

溫馨提醒: 雖然營業時間是到3pm ,但其實麵包通常會在11點之前就賣完喔!

Lune Croissant
地址|119 Rose Street, Fitzroy, 3065 VIC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五:7:30am – 3pm或售完為止
星期二,三:7:30am – 12pm (不設堂食,只供外賣)
星期六 ,日: 8am – 3pm或售完為止
交通|
  • 搭巴士 – 由Patricia Coffee Brewers, Melbourne, 乘搭207號巴士到Lune Croissanterie耗時25 分鐘
  • 搭有軌電車 – 由Harbour Town Shopping Centre, Docklands, 乘搭86號有軌電車到Lune Croissanterie耗時39 分鐘
Instagram| @Lunecroissant
Google Map|
資源及圖片來源|Lunecroissant,Moovit,Kk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