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郊遊景點|汝矣島漢江公園,邊踏單車,邊賞櫻~

0
韓國人氣郊遊景點|汝矣島漢江公園,邊踏單車,邊賞櫻~

近年韓風橫行,CarryMama也沾上了一點韓氣。早前到韓國適逢是櫻花滿開之時,而我剛剛入住的酒店正好在汝矣島的漢江公園旁。

決定早上醒來跑步遊漢江賞花外,發現亦可以租借單車的攤檔,所以也一嘗踩單車賞花遊漢江。

這家租單車店單人車收費為KRW3000(約HK$21),另外有一款高級單車即變費為KRW6000(約HK$42)超時每15分鐘KRW500-KRW1000(約HK$3.4-HK$6.8)不等,視乎那款單車。

當然大家也可選擇平價SEOUL BIKE,一日只需KRW1000(約HK$7),但需要註冊成為會員。

但在攤檔租車,只要帶同護照及現金便可,而且我目標是漢江邊賞花拍照,所以個人覺得攤檔比較方便。有一點要注意喔,記得保留租單車收據,因為還車時需要出示取回護照。

乘坐地鐵的朋友們可在汝矣島渡口站 (527) 出,向漢江方向直走即到達公園。詳情可看地圖顯示。留意漢江公園很大,這裡是漢江公園汝矣島地區喔。

沿著漢江單車徑約200公里,欣賞四周的風景及賞花,1小時的話確實有點趕,時間充裕的朋友們不妨多留一會,踩著單車累了也可在沿途休息的小店食雪糕小食。

如有追看韓劇或收看韓國綜藝節目的朋友,對汝矣島漢江公園一點也不會陌生。因為這裡是韓劇的熱門拍攝地方,四周風景大有不同,踩著單車到國會議事堂附近,是長達2公里的道路上種植了近1600棵櫻花樹。

現場即烤魚干,香氣樸鼻,即買即吃

4月中旬櫻花滿開時會變為櫻花隧道,加上正值櫻花盛開時會舉行”永登浦汝矣島春花節”,十分熱鬧。當秋天來的時候又會先到金黃色的小花及芒草。喜歡影相打卡的朋友們不能錯過。

永登浦汝矣島春花節,春天百花齊放,相互爭妍鬥豔。

穿梭於黃色小花和櫻花之間。

 

單車出租櫃台出租費資料如下:
單人單車:KRW3000韓圓/小時 (超時15分鐘KRW500)
雙人車/高級單車:KRW6000韓圓/小時(超時15分鐘KRW1000)
兒童單車:KRW3000韓圓/小時

出租時請出示身份證(外國人的話請用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