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製造!太子自製皮具手作店—港產皮革,款式多樣、手縫皮革、親手製作!最平HKD$78起~

0
香港製造!太子自製皮具手作店—港產皮革,款式多樣、手縫皮革、親手製作!最平HKD$78起~

港產皮革由兩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開創,今年已經是第九年了。他們堅持用手縫皮革,毋忘初衷,建立香港製造的品牌。兩個人四隻手的夢,就是想香港人自己做皮革,人人都是香港製造的理念,創作了一系列的皮革材料包。

一進入港產皮革的店鋪,就會聞到一陣陣的皮香氣,店內的裝潢打造成傳統歐洲皮具工場一樣,左右兩邊都放滿了不同顏色的皮及材料。

皮革材料包的製成品全都放出來讓客人挑選,當你選取了喜歡的款式後,就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及質地的皮,店員們為了讓你做出完美的皮革也會給意見。

所有材料選好後,店員會帶你到後面的工作室。小編今次選取了鎖匙包,因難度比較低,適合新手的我。

另外,店員建議用硬身的皮做鎖匙包會更好看,所以選了這深啡色的皮。

在工作室坐下後,店員會給選好的材料包和工具給小編,然後一步一步教我製作鎖匙包。

製作前,店員會問你是否需要壓字,小編當然要,因想製作獨一無二的皮革,壓字是不可缺少的。先在多餘的皮上練習一下壓字的力度及角度,因壓字只有一次機會,不容有失。

材料包內有已剪裁的皮,之後選擇一個適合的位置壓上字體。

最後再將兩塊皮縫合起來,店員會從旁指導針線技巧,就算不懂針線也不用擔心。

最後將所有鈕釘上,屬於你的皮具就完成了!

港產皮革

地址|太子廣東道1235號地下(港鐵站C2出口直行約5分鐘)

電話|(852) 3488 6490 / Whatsapp (852) 5301 92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nn – 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