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體驗日本速食文化|小編試食推薦:大滿足海膽特盛

0
尖沙咀體驗日本速食文化|小編試食推薦:大滿足海膽特盛

尖沙咀立鮨是一間立食日本料理。立食是一種日本飲食文化,餐廳不設座位,只有站位,以效率和實惠價錢作招徠,非常適合像小編一樣經常自己一人吃飯又對食物有要求的你。

店鋪不大,能容納大約十個客人。開放式設計,可看著師傅手握壽司。一進門口就會看到一棵白色櫻花,尤如置身日本的春天。餐牌供應超過40多款壽司、刺身及魚生飯等,選好後直接向師傅點餐。

所有食材都是每天由日本直送,保證新鮮。小編一個人去食晚飯,選了特上吞拿魚盛合和大滿足海膽特盛。

特上吞拿魚特盛 HKD$160元

壽司飯混合了赤醋,令飯的顏色比一般的深。赤醋是傳統日本江戶時期的調味,用酒糟釀,入口有馥郁香氣。可先試不點豉油,嘗一嘗赤醋壽司飯的味道。壽司的大小剛剛好,可一口吃完,而且吞拿魚味道鮮甜,感覺非常滿足。

大滿足海膽特盛 HKD$98

大滿足海膽特盛是將壽司飯放入迷你小碗,再放上大量的海膽,碗雖然小,但海膽的份量目測有三分一板左右。

立鮨

地址|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金馬倫廣場地下D

交通|港鐵尖東站B2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283638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33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