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連鎖藥妝店—康是美推出Hello Kitty限定彩妝系列,少女心滿滿的粉紅!

0
台灣人氣連鎖藥妝店—康是美推出Hello Kitty限定彩妝系列,少女心滿滿的粉紅!

提到藥妝店,相信大部份人都會想起日本,今日小編破格介紹台灣其中一間藥妝店 - 康是美。為大家帶來可愛手信新選擇—台灣限定的卡通彩妝,價錢不貴又可愛實用,絕對適合列入送給女性朋友的手信系列。很多人都知道台灣買 Sofina 防曬比香港平最少三份一,相信不少人都曾在台灣入貨,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當然不是Sofina。

Hello Kitty 鐵粉實在不容錯過此限定系列,由BB Cream,唇膏、眼妝、蜜粉到指甲油,全以 Hello Kitty 作招徠,價錢最平的是約港幣40元的指甲油(NT$149),共 6 款顏色。

Kitty 蝴蝶結配上果漾唇彩只需NT$299 ,即不到 $80 港幣,也是不錯的禮物!

若是鐵粉,黑色 Kitty 的唇膏及眼影盒, 型格又特別,不過作為外貌協會的小編還是比較喜歡這系列的蜜粉,直立式 Hello Kitty 真的很美呢!

如果Hello Kitty不是心頭好,店內仍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得意彩妝用品,沒有卡通公仔售價更便宜喔。

包裝設計同樣精美可愛,不論是眼線筆、眼影盒還是蜜粉盒~

小編將要離開之際,竟然發現蛋黃哥的足跡!真。的。是。足。跡,因為它是足膜,好可愛呢!

雙腳洗乾淨後,剪開包裝踩入滑嫩嫩的足膜套中,再用附上的蛋黃色膠布封口。雙腳就在蛋黃哥的保護下在家裡走來走去,15分鐘後滑嫩雙腳出現,真的跟敷完面膜一樣滑溜,讚呀!

資料來源|康是美
網站|https://www.cosme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