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季民福性價比高烤鴨店|小編試食!本地人之選品質保證,必吃酥香嫩烤鴨!

0
北京四季民福性價比高烤鴨店|小編試食!本地人之選品質保證,必吃酥香嫩烤鴨!

北京必吃的烤鴨,小編選擇了到價格親民,性價比高的四季民福試食,而且餐有很多北京地道小食可以選擇。四季民福是連鎖烤鴨店,北京共有12間分店,遍佈北京市。

烤鴨製作時間較長,所以小編點了其他菜先醫肚子。首先侍應送出凍橘子作招侍,小編本來並不想吃的,因為覺得一定很酸,但看到朋友在吃,決定嘗一下,沒有想到是甜甜的,味道很不錯。

在等著烤鴨的來臨,先吃兩款出名的小菜,巧拌豆苗和貝勒烤肉。巧拌豆苗酸酸甜甜,加上脆脆的和花生,香口開胃。

巧拌豆苗 RMB29

貝勒烤肉是羊肉,連同鐵版和火爐一起上菜,保證你吃到熱騰騰的烤肉,滋味可口。

貝勒烤肉 RMB68

期待而久的酥香嫩烤鴨來了,師傅會在旁邊即場表演片鴨皮,之後侍應會張一片片切好的鴨肉、餅、及醬料一同送上。

由於嘗了其他菜式,所以我們只點了半隻鴨,師父把另一半鴨分了給旁邊的客人。

酥香嫩烤鴨半隻 RMB108

本來以為半隻鴨的份量很大,但小編忘了烤鴨只吃皮,所以大家可以考慮叫一隻喔~

小料 RMB10

鴨配料分別有醬瓜、泡菜、蔥絲、白糖、甜麵醬、瓜條、山楂糕和蒜泥。鴨皮酥脆帶油香,再沾上白糖,入口即溶。

當然不少得的是蒸熟的餅皮,把鴨皮及按個人喜好放入餅皮包成鴨卷。

四季民福烤鴨店 (王府井店)

地址|中國北京工人體育場東門進輔路向南100米小東門內

電話|010-655386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