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隱世咖啡店不能不吃的抺茶鍵盤 | 克勞斯咖啡店,甜品控出動!

0
台北隱世咖啡店不能不吃的抺茶鍵盤 | 克勞斯咖啡店,甜品控出動!
香港人遊台北不再跑景點,而是找尋片刻的寧靜,享受只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這次在大安區找到一家隱世咖啡店,品嘗京都來的抺茶鍵盤。

不能不吃的抺茶鍵盤
源自日本京都的抺茶粉,讓鬆餅有抺茶的香味,但完全沒有茶濃的苦澀。鬆餅口感鬆軟,甜度適中,配以鮮奶油、抹茶冰淇淋、九份芋圓地瓜球及幸運餅乾。

A post shared by MOchan (@monewithmone) on

伯爵珍珠鬆餅
每天早上現造的黑糖珍珠,花1小時熬成後,再以人手攪拌冷凍。賣完的話,就要多待一個小時才能吃到這款伯爵珍珠鬆餅哦!餅底有伯爵茶的味道,蛋香跟茶香非常配合,好吃!
伯爵珍珠鬆餅
冰滴咖啡(冷泡咖啡)
時間萃取,滴出香醇咖啡的原味。
咖啡師說:冰滴咖啡是以攝氏5度以下的冰水,以8小時一點一點滴漏出最後的萃取液。滴漏完成後,經過三天的發酵,呈現冰滴獨特的咖啡風味。(註:圖左前方咖啡)
玫瑰咖啡
不能喝太濃的,可以考慮義式咖啡。這杯玫瑰咖啡擺上幾片玫瑰花瓣,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喝起來更有豐厚的韻味。
咖啡師見我有興趣,所以認真地向我介紹手沖咖啡,還把三波咖啡革命都說給我聽,又長知識了!
這裡的環境非常舒適,絕對可以在這裡待一個下午。
Menu也很精美
如果想帶店家的咖啡風味回家,還能買一些小包的濾掛咖啡回去,包裝精美,味道好喝,絕對是送禮自用均可!

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3號  (捷運: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
網站|http://thecitybakery.jp/
電話|02-27718281
營業時間|09:00-22:00
備註:有提供WIFI,可充電,低消一杯飲料或甜品。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