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試食!亞典菓子工場人氣商品—年輪蛋糕,原味奶香重、朱古力味濃郁、米味鬆軟特別~

0
小編試食!亞典菓子工場人氣商品—年輪蛋糕,原味奶香重、朱古力味濃郁、米味鬆軟特別~

說起台灣手信,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是鳳梨酥、太陽餅、牛軋糖等,但其實台灣各縣市也有其獨有的土產,如以下介紹的年輪蛋糕便是宜蘭特產之一!

亞典菓子工場專售台式蛋糕,其年輪蛋糕是人氣商品之一。在特殊烤爐中用三百多度高溫懸空式烘焙,每一條都經過12道純手工製成。

團圓年輪 NT$130

原味年輪蛋糕帶濃郁的雞蛋香,口感不會太厚實,一條可切成11塊。

巧克力味年輪蛋糕 NT$150

一打開已聞到濃濃的可可味,但吃下來又不會過甜,反而令人想一吃再吃,值得一試!

米年輪 NT$150

這一款算是亞典工場的特產,用蓬萊米製作的年輪蛋糕,口感比較鬆軟綿密,充滿米香,吃得多也不怕脹氣。

另外還有禮盒裝,任選三款口味,包裝精美,攜帶也方便。

不過要提提大家,由於蛋糕是新鮮製造,所以保鮮期在常溫只有15-20天,拆封後需冷藏並3天內吃完。

工場還有不同款式口味的蛋糕製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官網看看。

亞典菓子工場

地址|密碼館—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左岸館—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官網|http://www.rden.com.tw/about-1.ht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