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控又有福利了!|Snoopy茶屋第四家分店在北海道小樽市新開張啦!!!

0
Snoopy控又有福利了!|Snoopy茶屋第四家分店在北海道小樽市新開張啦!!!
Peanuts漫畫裡的史奴比與朋友們在日本的地位絕對不容忽視,從Café、茶屋、博物館到即將開張的酒店,還有林林種種的周邊商品,這號人物真的深深的烙在民心啦~當然不只是日本,史奴比在全世界都有眾多粉絲!!!

Snoopy茶屋前三家分店分別是在伊勢(Ise)、湯布院(Yufuin)、京都(Kyoto Nishiki),而第四家就來到了北海道的小樽市。

大正時代末期,小樽市是繁忙的商業中心。因為碳業及其他商業活動,許多大型銀行都開在小樽市,曾經還有「北之華爾街」之稱。當時歷史性的建築仍然保留至今,因此這間茶屋的特別之處就是它蘊藏了大正時代的氣息。

Snoopy茶屋餐廳在二樓,一上樓就能從裝潢感受到復古的味道。

店裏的Peanuts人物也穿上大正浪漫風的服飾,這就是拍照特區~

店裏許多彩色玻璃都是由街頭手作家製作的喔~手工精細,很漂亮呢!

先來看看店裡賣的食物:
「史努比雜錦炸物套餐」
「查理布朗蓬鬆蛋包飯」

「Snoopy漢堡蛋包飯」

限量的甜品拼盤~

A post shared by michiko (@junmamk) on

可愛的Snoopy浮在你的杯子上~

除了堂食,還有即買帶走的服務~邊吃小食邊逛逛美麗的小樽市~菜單如下:

IG打卡必買的雪糕筒~

一樓也設有紀念品店~有些產品只限於小樽店購買得到喔~
由於小樽市有著名的音樂盒博物館,所以小編特別提醒大家一定要看看小樽店特產的Peanuts音樂盒~

Snoopy茶屋小樽店

地址|6-4 Sakaimachi, Otaru-shi, Hokkaidō 047-0027, Japan(〒047-0027 北海道小樽市堺町6−4)
營業時間|每天10:30am-5pm(午餐菜單最終點餐時間:下午4pm;咖啡飲料菜單最終點餐時間為4:30pm)
外帶菜單:9:30am-5pm
商店:9:30am-5:30pm
交通|
  • 從札幌方向:搭JR從札幌站(Sapporo Station)到南小樽電鐵站(Minami-Otaru Station)下車,步行8分鐘就到了
  • 從新千歲機場方向:搭JR從新千歲機場(New Chitose Airport Station)到南小樽電鐵站(Minami-Otaru Station)下車,步行8分鐘就到了
電話|+81 134-64-7048
網站|http://www.snoopychaya.jp/
Google Map| Snoopy茶屋北海道小樽店
資料來源|Snoopy茶屋官網
圖片來源|Snoopy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