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迷注意!日本長崎縣熱門景點—豪斯登堡~亞洲最大的休閒主題樂園,月月精彩,節目慶典不斷,七八月花祭盛開,繡球花、百合花、向日葵爭妍鬥艷!

0
花迷注意!日本長崎縣熱門景點—豪斯登堡~亞洲最大的休閒主題樂園,月月精彩,節目慶典不斷,七八月花祭盛開,繡球花、百合花、向日葵爭妍鬥艷!

邁入夏天,百花齊放,這次帶大家來到日本長崎縣的著名景點豪斯登堡賞花。

豪斯登堡(HUIS TEN BOSCH)荷蘭文意為「森林之家」,是亞洲最大的休閒主題樂園,園內仿照荷蘭鄉鎮建成。

不但有十七世紀的荷蘭街景和運河環繞,園內還提供各式遊樂設施、商店、餐廳,更備有碼頭和住宅區,就像置身於歐洲風情渡假村般。

此外,豪斯登堡的花節也是它的賣點之一。接着上半年的鬱金香花祭和玫瑰花祭,六、七月舉辦的「繡球花祭」和「百合花祭」也相當吸引。

6月2日至7月1日期間舉行的「繡球花祭」蒐羅了全日本共1250種繡球花品種,在充滿歐洲氣息的園區裡爭艷綻放。

今年在宮殿區還推出了新亮點—「繡球花牆」,天藍色與粉紅色的繡球鮮花鋪滿高2公尺、長10公尺的牆面,在柔和燈光下營造出壯觀的花牆,拍照不能漏掉~

園區共規劃了音樂繡球花廣場、繡球花路、繡球花酒店、白色繡球花路及繡球花市場等五大亮點,其中繡球花路與市場晚上還會點燈,讓花海美景添增更迷人的氣氛。

音樂繡球花廣場位在花園餐廳「阿姆斯特丹廣場」,可同時享受音樂與美食。

沿著宮殿的林蔭大道達長800米,街道旁開滿紫、白、藍繡球花,與一旁的歐陸建築互相襯托。

園區內的歐洲酒店大堂佈滿繡球花,用華麗的音樂會與鮮花來迎賓。另外還有許多攤販組成相當長的繡球花市集,呈現不同的壯觀花景。

百合花祭則預定在6月23日至7月16日在登場,豪斯登堡內會展示出300多種不同風情的百合花。

從入口至豪斯登堡宮殿約150公尺長的道旁綻放,歐風建築搭配百合花景,彷彿漫步在花的國度。

七月末還有向日葵花祭、八月則有夏日玩水祭、啤酒節等,可說是月月精彩啊!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豪斯登堡繡球花節

地址|長崎縣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1-1

日期|6月2日至7月1日

交通方式|
1. 電車 – 從福岡機場搭乘地鐵轉乘特快列車「豪斯登堡」,需時約1小時45分鐘。從長崎站搭乘快速列車「SEA SIDE LINER」,需時約1小時30分鐘。
2. 巴士 – 從長崎機場搭乘巴士,需時約50分鐘。
3. 開車 – 從長崎高速公路東彼杵交流道下,需時約25分鐘。從西九州高速公路佐世保大塔交流道下,需時約10分鐘。

官網|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