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utton Café and Dessert — 相聚小地點 |忍不住大叫可愛的視覺系甜品, 隨手一拍都能拍出感覺來,簡直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0
White Button Café and Dessert — 相聚小地點 |忍不住大叫可愛的視覺系甜品, 隨手一拍都能拍出感覺來,簡直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每逢週未或假期,要安排節目都挺傷腦筋。依我說,沒甚麼事可做的話,就去一趟café吧。香港的café多不勝數,到處試一試,一定能發掘到很多可愛又讓人享受的店呢。這個假日下午,我的選擇是 ― White Button Café and Dessert。

White Button位於鬧市的商廈裏面,以尖沙咀來說地方滿寬敞的,樓底也夠高,環境舒適。

兩旁也有一排玻璃窗,讓整間café的明亮度大大提高,最適合拍照了!不過中午時時分若坐在窗旁的位置可能會感到有點曬。店內的設計簡單舒服,有很多可愛的裝飾,還有乾花擺設,讓人心動。

你可能說作為一個吃貨,我不在意裝潢,要求是食欲的滿足。那請放心,這裏的食物種類滿多的,而且賣相和質素絕對成正比。

作為café當然少不了鹹點小食和飲料甜品,店主將不同料理元素配搭出多款菜式,為了讓客人感到滿足,更不斷創新。午餐時間還有set lunch,主食搭上沙律和飲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店主在甜品和飲料上更花了很多心思,menu上你可以看到各種可愛又特別的造型,絕對是視覺系的選擇。不論是巨型棉花糖、雪人甜、乾冰煙霧還是水晶球飲品,每一樣都相當吸睛,隨手一拍都能拍出感覺來。

除了單品外,還有不得不提的tea set。White Button的tea set定期以不同主題製作,如剛完結的Pookie馬戲團主題,4款鹹點放在摩天輪上,6款甜點則放在小丑轉盤上,十分可愛。

有時候還會跟不同的化妝品牌合作推出tea set,如最近則是與台灣化妝品牌1028推出了UFO星球奇幻下午茶。以火箭和UFO造型的擺盤放著鹹點和甜點,點餐的客人更可以獲得粉餅2個。說實話,我也是被網上的照片所吸引,本來是衝著為雪人甜品拍照而來,怎知味道出奇地不錯,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若想與朋友相聚,又想拍可愛的照片,我給大家推薦White Button。

White Button Café and Dessert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23號雅士利中心12樓

電話|2372 9998

資料及來源|White Button Café and Desser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