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超好吃人氣手製漢堡〡3大精選漢堡店 ~ 濃郁肉汁,口感豐富,份量超足,3間味道各有千秋,排隊也是值得!

0
首爾超好吃人氣手製漢堡〡3大精選漢堡店 ~ 濃郁肉汁,口感豐富,份量超足,3間味道各有千秋,排隊也是值得!

近幾年手製漢堡可以說是越來越火,不少人特地排幾小時的隊,就為了吃到一個漢堡,今天小編總結了首爾三家超人氣超好吃的手製漢堡店 ~

第一家是CRY CHEESE BURGER,最具代表性的菜單是Cheese burger 和 Double Cheese burger

價錢分別是5800韓幣(套餐)和4200韓幣(套餐),便宜又好吃,份量超足!

CRY CHEESE BURGER

地點〡616 Teheran-ro, Daechi 2(i)-dong,Gangnam-gu, Seoul

營業時間〡11:00-21:30 (last order 21:00)

 

第二家是Downtowner漢堡店,他們家有名的是Double beckon burger和Avocado burger。

和第一家不同的是,他們價錢更高一些,但是擺盤、味道比上一家有過之而無不及喔!價錢分別是11800韓幣和9300韓幣 ~

DOWNTOWNER

地點〡14 Dosan-daero 53-gil,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營業時間〡11:00-21:30 (last order 20:30)

 

第三家是SHAKE SHACK,這家最有名的菜單是和店家同名的ShackBurger和 SmokeShack Burger。

同時也有各種炸雞,小吃等等喔。價錢分別是10900韓幣和8900韓幣。

SHAKE SHACK

地點〡452 Gangnam-daero, Yeoksam 1(il)-dong, Gangnam-gu, Seoul

營業時間〡11:00-23:00 last order 22:30

圖片來源〡 “THE BIG STUDY” NAVER, (Instagram) Shake Shack, (Instagram) Downtow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