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學附近 5大必去超人氣餐廳〡鮮甜生魚片、健康沙律盤、惹味天婦羅 … 款式種類多,任你選擇!

0
首爾大學附近 5大必去超人氣餐廳〡鮮甜生魚片、健康沙律盤、惹味天婦羅 … 款式種類多,任你選擇!
  1. 天婦羅專門店-텐동요츠야

這家店以天婦羅為主,有各式各樣的材料可以選,最馳名的就是Special天婦羅,裡面有鮑魚、蝦、章魚等等加上米飯。一碗才15000韓幣,好吃不貴!

天婦羅專門店-텐동요츠야

地址〡서울 관악구 봉천동 1603-19

電話〡02-883-7974

營業時間〡12:00-21:00 週一休息

圖片來源〡MangoPlate @민욱

 

2. Sweet Balance-스윗밸런스

這家店的概念是做健康而好吃的食物,以各式的沙拉為主,適合想要keep fit卻又嘴饞的人哦,也有各式的意大利飯和湯。店內裝修風格十分簡約,愛拍照的年輕人很愛去哦!

Sweet Balance-스윗밸런스

地址〡서울시 관악구 봉천동 1620-27

電話〡02-883-3225

營業時間〡10:00-21:00

價錢〡~10000-12000韓幣

圖片來源〡MangoPlate @냠냠, Sweetbalance_kr

 

3. 9ounce burger -나인온스버거

這家漢堡店人氣有多高?週一到週五都要提前去排隊,週末就更不用說了,早早就有客人在門口等着,就是為了一嘗這店馳名遠近的漢堡。吃過的客人們說最愛的是它的麵包,不會烤得太過,卻又把麵包的香味烤得剛剛好。另外漢堡的種類也是非常的多,健康又美味。

9ounce burger -나인온스버거

地址〡서울시 관악구 봉천동 1626-20

電話〡070-8692-9020

營業時間〡11:30-22:00

價格〡~12000韓幣

圖片來源〡MangoPlate @장영은

 

4. Oji Friendly Dining -오지 편한식당

相信各位喜歡韓國美食的朋友們都一定知道,韓國人很喜歡吃的一樣就是生魚片,這家食店主打就是新鮮美味的生魚片喔!還有各類壽司和紫菜卷,而且一年四季的菜單會按時轉換,想嚐鮮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하..조탕… 넘모넘모 조타….

A post shared by Hyerim (@im_lovelyerica) on

Oji Friendly Dining -오지 편한식당

地址〡서울시 관악구 봉천동 1610-24

電話〡010-5048-9914

營業時間〡18:30-01:00(週日,週一休息)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im_lovelyerica, Mangoplate@맛집은 나의 빛

 

5. Riverbell – 리버벨

這家咖啡廳的Vienna Coffee非常有名,很多愛咖啡的人喝過都讚不絕口。

裝修和環境都非常的舒適,很適合吃過午飯後和三五知己來喝杯咖啡聊聊天喔。

Riverbell -리버벨-

地址〡서울시 관악구 봉천동 1612-10

電話〡010-7220-7215

營業時間〡11:00-22:30 (逢週一休息)

價錢〡~ 5000韓幣

圖片來源〡MangoPlate @빵쥬, @희희희, @하요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