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親子遊 – 草泥馬牧場Alpaca world ,全韓國最大的草泥馬公園,可以讓你牽著可愛的草泥馬散散步~小朋友一定捨不得走喔~

0
韓國親子遊 – 草泥馬牧場Alpaca world ,全韓國最大的草泥馬公園,可以讓你牽著可愛的草泥馬散散步~小朋友一定捨不得走喔~

今次介紹的是一個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去的地方,保證大人小朋友也一定玩得很開心~這就是韓國最大的草泥馬牧場,位於江原道,佔地超過一整個山頭。牧場的面積好大,動物們有足夠空間同自由度,所以這裡的草泥馬都是放養的。

不知道大家對草泥馬的認識有多少呢?草泥馬最初的棲息地在南美州的安第斯山脈,牠們最喜歡吃軟草,有時愛吃紅蘿蔔、包心菜和青瓜等等。別看牠們溫馴可愛,如果你激怒牠們,可能會惹到牠們吐口水!

這裡每一隻草泥馬都有名字,可見牧場主人真的很愛惜牠們。而且這裡的動物都會定期做清潔,所以小孩們都可以放心接觸。

牠叫「今天」。

牠叫「朱莉」。

這裡真的有別一般的牧場,小朋友不用再在圍欄外看動物,他們可以近距離撫摸草泥馬,親手餵牠們,更加可以讓你牽著牠們散步。不過這個散步體驗要收費的,平日₩5,000 (約港幣36元),假日₩10,000 (約港幣72元),會有兩包糧提供,讓你們一邊散步,一邊餵食。

而且,這裡的草泥馬都非常聰明,懂得聽自己的名字,當然是韓文名啦~這裡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動物,有小豬、天竺鼠、綿羊、馬等等。小朋友喜歡活動,更可以自費騎馬,絕對令大人小孩都滿意。草泥馬牧場話大不大,話細不細,但足夠小孩玩大半日,讓他們放足電,家長就開心了~

Alpaca world

地址 │ 江原道洪川郡化村面楓川里310號 (강원도 홍천군 화촌면 풍천리 310)

交通方法 │ 春川站1號出口步出,在馬路對面乘坐1613號巴士,「ALPACA WORLD」站下車。

營業時間 │ 每日10:00 ~ 18:00(每週一、二休園,入場至下午五時)

入場費 │ 15,000韓元

來源│ 알파카월드 대표 페이지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