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私藏景點牛島,世外桃源的島嶼,濟州島的隱世後花園! 牛島徒步慢慢走 ,遇見濟州最美的小島

0
韓國人私藏景點牛島,世外桃源的島嶼,濟州島的隱世後花園! 牛島徒步慢慢走 ,遇見濟州最美的小島

到濟州島旅行,想安排一些洗滌心靈的景點,除了大家熟悉的綠茶茶園外,這次和大家分享一個韓國人的私藏行程──牛島一日遊! 牛島是韓國人到訪濟州島的必去行程之一,有韓國後花園之美譽,不過由於要在濟州島另外坐船才能到達,所以一直都是韓國人的私房景點!

從濟州城山港碼頭出發,大約二十分鐘的船程就會到達牛島。碼頭旁邊有很多商店可以租借單車和電動車,不過如果想輕鬆環島遊,十分建議大家乘搭觀光巴士,只要買了門票後就可以一天內無限次於島上四個巴士站搭乘環島巴士。


一望無際的翠綠山巒和海邊的奇岩怪石,形成一幅幅自然美景,就算在濟州島市內也很難找到這些風景!


島上有多間CAFÉ,設計具有小島特色,洋溢渡假風情。可選擇坐室外享受海風,怕熱的可以選擇在室內涼著冷氣休息Chill Chill~


來到牛島一日遊的重頭戲,就是牛島八景之一的西濱白沙灘! 海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照射下形成由淺至深的漸層,用手機隨便一拍都是明信片的水平,是牛島第一名的打卡熱點! 整個沙灘和海中亦沒有任何垃圾,單是這個零污染沙灘已經足夠成為你到訪牛島一次的理由,因為在韓國境內也絕對找不到另一個可媲美的沙灘!

以後到濟州島旅行想放鬆心情,除了可以去茶園嘆杯綠茶,還可以花半天時間環島遊牛島一圈,絕對可以讓大家一邊拍美照,一邊感受滿滿的渡假氣氛!

地址 | 韓國濟州島牛島 Udo Island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