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安藥行養生花茶,天然健康保養功效,進補滋養暖身,喝一杯花茶,賞心悅目的優雅,美麗容顏是喝出來的!

0
慶安藥行養生花茶,天然健康保養功效,進補滋養暖身,喝一杯花茶,賞心悅目的優雅,美麗容顏是喝出來的!

要養生,不一定是燉稀奇古怪的奇珍異獸,或是苦澀難以下嚥的濃黑墨汁;在玻璃杯中放入幾朵花苞,再注入沸水,看著花苞在水中慢慢舒展,散發淡淡的香氣氤氳,原來養生可以很簡單、很優雅!

在日常生活保健中,花茶頗受女性歡迎。以花入茶,中醫認為不僅可以提神醒腦、清除睡意,還有助於散發體內的寒邪,促進人體陽氣的生長。 以下介紹幾款常見的花茶及其功效~

在各種花草茶中,茉莉花茶香氣最為醇厚,除了有助安定情緒、振奮精神, 茉莉花茶還能健脾化濕、減輕腸胃不適及和胃止痛。 對於女性的生理、生殖機能也有幫助 ,並能滋潤肌膚、養顏美容、緩解痛經, 是女生的好朋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碧潭飄雪/茉莉花茶 ジャスミンティー ➖ . 中国にいる中国の友人が送ってくれたジャスミンティー♡ . 四川省産のジャスミン茶で碧潭飄雪というお茶です。 比較的生産量が少ない高級ジャスミンティーで、こちらは品評会で金賞を受賞したジャスミンティーです。 . . 沢山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ましたので、御茶会にご参加くださる皆様にもお裾分け致しますね(^^) . . #ジャスミンティー #茉莉花 #茉莉花茶 #chinesetea #china #tea #teastagram #teatime #teaparty #teaceremony #中国茶器 #中国茶教室 #中国茶会#愛知県 #岐阜県 #名古屋 #習い事 #台湾茶 #中国茶講座 #taiwanesetea #お茶の時間 #中国茶 #台湾茶会 #名古屋習い事 #高級茶藝師 #高級評茶員

A post shared by 「茶乃華」中国茶会 台湾茶会 (@chinese_tea_salon) on

女生最愛玫瑰花,製成花茶也能夠降火氣、調理血氣、促進血液循環、美容養顏,消除疲勞,平復情緒,保護肝臟腸胃功能,長期飲用也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 美貌與內涵並重!

蘋果花比較不常見,原來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效。 同時還補血活血、調理血氣。 此外蘋果花茶可以預防高血壓,蘋果酚還能夠抑制過敏反應,有一定的抗敏作用,功效多多!

https://www.instagram.com/p/BpDaDpzH76F/?hl=zh-tw&tagged=%E8%8A%B1%E8%8C%B6

味道香甜的桂花茶可以解除口乾舌燥,潤腸通便,減輕脹氣腸胃不適。 更可美白皮膚,解除體內毒素。 清新香味令人精神舒暢,安心寧神。特別能驅除體內濕氣, 舒暢精神, 養陰潤肺, 亦可淨化身心,平衡神經系統。

https://www.instagram.com/p/BpEIYbjluYP/?hl=zh-tw&tagged=%E6%A1%82%E8%8A%B1

馬來西亞有40年歷史的《慶安 藥行》,經驗豐富的中藥團隊經過反復鑽研,採用全天然的玫瑰、茉莉花、蘋果花及桂花,配製出這款既有多樣好處,又兼顧口感的養生花茶,再加上可供糖尿病患者飲用的甜菊葉,增加甜味之餘, 也有助提高患者的胰腺功能,生津止渴,緩解口乾舌燥的狀況。今天就開始花茶養生吧!

額外附加:【月賞悅想】10月馬來西亞限定!只要在《GoWentgone架勢遊》官方粉絲頁按照步驟參加比賽,就有機會獲得2罐《慶安藥行》養生花茶(價值RM44.00)!

點擊鏈接參加遊戲|http://bit.ly/2R99Sq5

圖片|慶安藥行、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