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Hello Kitty駕到! 東南亞最大型「我們的 Sanrio 年代」展覽,3.5米巨型Hello Kitty及100個三立歐家族成員,一起找到屬於你的 Sanrio 年代!

0
萬人迷Hello Kitty駕到! 東南亞最大型「我們的 Sanrio 年代」展覽,3.5米巨型Hello Kitty及100個三立歐家族成員,一起找到屬於你的 Sanrio 年代!

馬來西亞吉隆坡城中掀起了一股Hello Kitty 狂熱。因為全東南亞最大型的Hello Kitty展覽從 2018 年 11 月 24 日至 2019 年 1 月 6 日,正式登入吉隆坡Quill City Mall。此次為東南亞最大型的 Sanrio 特展,Hello Kitty帶同超過100多個三立歐家族稱成員一起與粉絲們見面。

展覽入門有著 Sanrio 可愛而充滿色彩的設計,簡單清楚地呈現大會主題「我們的 Sanrio 年代」(Our Sanrio Time),為充滿回憶的旅程展開序幕。無論你是 70、80、90 還是 00 後,都會找到屬於你的 Sanrio 年代。

Our Sanrio Times為期七週的展覽,有多達13 個不同場景及百多個Sanrio 角色等待大家去拍照留念,除了欣賞各種珍藏品,現場也有很多有趣活動和小遊戲可以參與,適合一家大小!

說到各年齡層小女孩心中的超級明星卡通人物,答案絕對非「Hello Kitty」莫屬!如果能夠在充滿Kiity和粉紅色的國度裡度過一個下午,對女孩們來說必定是超級夢幻。在不同的「Sanrio小鎮」裡,重拾你與Sanrio的集體回憶!

展覽的一開始就會帶大家進入Sanrio 時光隧道。在這裡可以找到一系列由 70 年代到現在誕生的 100 個Sanrio 家族成員繽紛拼貼,由 Sanrio 家族打開任意門,帶大家回到過去的記憶寶庫。同時,在這個空間裡,還可以看到不同年代Sanrio出版的各種精品與文具展覽。充滿夢幻的時光隧道,讓人一瞬間掉入時光的漩渦裡。

來到懷舊街道,這裡唯一展出的就是Sanrio公司1794年 第一件售賣的商品 – Hello Kitty小錢包。這個小錢包是Sanrio的起點,首次亮相於吉隆坡的展覽,定必引起Sanrio 第一代粉絲們的共鳴。

穿越過懷舊街道,就會看見100 個Sanrio 家族成員,共超過兩千個毛公仔隧道震撼登場!隧道中的毛公仔,都是在香港和日本搜羅到的300件經典珍藏品。在這裡還可以看到一個高達3.5米巨型Hello Kitty毛公仔。置身在這條隧道中,簡直令人少女心噴發!

到了懷舊文具屋,這裡帶大家回到童年青澀校園的歲月。青蔥歲月的求學日子,幾乎每個人都曾經擁有 Sanrio 推出的文具產品。在懷舊文具屋內,林林總總的 Sanrio 經典文具系列放大呈現,展出一系列70、80 年代出產的文具,這些都是屬於我們的青春回憶。

在充滿粉色調的Kiki Lala房間內,一張張放大的公仔紙卡,讓大家一起回憶童年時代與好朋友一同玩摺紙的開心時光。大家一同為 Kiki 及 Lala 卡通人物變出不同的造型吧!

接著,互動區域可以找到趣味繪畫教室哦!這次特意邀請Sanrio 日本總部的設計師團隊鼎力協助,由他們特別為展覽親筆手繪9 個主要Sanrio 家族成員。在「繪畫教室」裡, 大家可以跟著展示的模板,一步一步畫出喜愛的人物!

下一站,來到了展覽重點園區 -「Sanrio小鎮」。鎮上停泊了一架Sanrio號列車。列車是以東京五反田在 70 年代開業的 Sanrio Gift Gate裝置作為藍本,別具意義。在這裡可以近距離與各個卡通人物模型拍照。

Sanrio家族100位成員都會出現在小鎮內,大家快去尋找他們的踪影吧。如 Patty & Jimmy 及大口仔也在列車上等著大家和他們一起拍照哦!

來到了士多啤梨新聞室及事務所, 作為Sanrio 的始祖及靈魂的士多啤梨大王,他的辦公室可是隱藏了許多Sanrio的秘聞呢!Strawberry News (士多啤梨新聞) 是Sanrio 日本由1974 年10 月開始發行至今,連繫全球粉絲的月刊,每個月將最新最流行的資訊發佈給粉絲。大家只要到「士多啤梨新聞室」,就可以一覽歷年經典的士多啤梨新聞!

入鄉隨俗!Sanrio 首次在大馬舉行大型展覽,當然要以大馬多元文化作為拍攝場景啦!見到活潑可愛的 Sanrio 家族到訪大馬熱門景點留影,還品嚐本地的美食,真的超級kawaii啊~~~

看完Sanrio展覽會後,在這裡還可以買紀念品回家呢。 Sanrio展覽的最後擺放許多可愛的周邊產品,包括衣服、筆記本、環保袋子、手機殼等等,可以買回家作紀念哦!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買一些甜品來吃哦,甜品上面都有Sanrio角色的造型,非常可愛呢!

Sanrio自1960年成立至今,包括Hello Kitty已經製造了超過400個經典可愛的角色。這次展覽由香港Sanrio授權,ALATA EVENTS和MACEXPO聯辦,《我們的Sanrio 年代– 吉隆坡站展覽》現場繽紛色彩的佈置,讓一眾粉絲體驗從沒有過的視覺享受。這一次不用飛到日本,在吉隆坡也能看到Hello Kitty啦!

我們的 Sanrio 年代 – 吉隆坡站展覽

日期 |2018 年 11 月 24 日至 2019 年 1 月 6 日
時間 |早上 1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 |吉隆坡桂和城市廣場(Quill City Mall Kuala Lumpur)5 樓 5 號廳
官方網站 |www.oursanriotimes.my
面子書 |Our Sanrio Times Malaysia
Instagram | oursanriotimes.malaysia
購票網站 | www.ticketcharge.com.my
購票熱線 | +603 9222 8811
票價 |馬來西亞公民:RM33 弱勢及樂齡人士:RM20 非馬來西亞公民:RM60
Google Map| Quill City Mall 

*展覽現場也設櫃檯售票。
*小孩身高 90 公分或以上需購票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