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必去行程 — 藍湖溫泉〡真真正正的人間仙境,特色飲料 + 矽泥面膜 = 泡一整天!

0
冰島必去行程 — 藍湖溫泉〡真真正正的人間仙境,特色飲料 + 矽泥面膜 = 泡一整天!

千里迢迢來冰島旅遊,99.9%的人都必定會把藍湖溫泉(Blue Lagoon)納入行程之中,聞名不如見面,果真是人間仙境。

藍湖溫泉作為世界知名露天溫泉區,除了溫泉一流外,設備也十分完善。進入溫泉區時,會獲得一條手環和一條毛巾,如選擇的是更昂貴的套票,還會附送浴袍、拖鞋,以及藍湖溫泉內的高級餐廳LAVA用餐免費招待氣泡酒。隨後,男女分別進更衣室沐浴更衣,穿上泳衣後便可走向露天溫泉!

望見一片Tiffany色的泉水,陣陣蒸氣上騰,誰也恨不得立刻跳下去好好享受!

藍湖溫泉的泉水之所以是藍色,全因水裡有矽土、礦物質的成分和海藻,水中的矽土會折射陽光的光線,因而產生出如此夢幻的藍色。這裡的泉水尤其對皮膚有好處,有去角質、美白、讓皮膚有彈性的功效,故此,這裡凡入場者,皆可憑手環獲得免費面膜一份,在臉上敷5到10分鐘,立見功效。

此外,這裡也細心設置飲品站,免費送上一杯鮮果乳酪沙冰,讓大家身子浸在熱熱的泉水,卻能享受著冰涼的飲料,簡直是大大的享受!

總結而言,藍湖溫泉果真名不虛傳。冰島的行程大多偏向純觀光或走冰川等戶外活動,藍湖溫泉卻是股清泉,讓大家有機會花半日無所事事的度一個假,親身體會一下冰島的勝人之處。

藍湖溫泉(Blue Lagoon)

地址︳Nordurljosavegur 9, 240 Grindavík, Iceland

開放時間︳0800-2200

電話︳+354 420 8800

封面圖來源〡漫寶路, Pinteres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