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蠶室美食,五大人氣餐廳推薦〡必試特色韓食 — 鮮甜香脆炸魚子豬扒!拍照超美的新鮮吐司也不錯試!

0
首爾蠶室美食,五大人氣餐廳推薦〡必試特色韓食 — 鮮甜香脆炸魚子豬扒!拍照超美的新鮮吐司也不錯試!

最近韓國蠶室的송리단길特別的紅,周圍的食店實在是多不勝數。不管是住在當地還是過去旅遊的,一定要去附近走走逛逛喔!今天小編就大家介紹一下附近各種各樣的美食店!

1. 第一家是日料店,名字叫만푸쿠. 如果走在那條路上看到最多人排隊的一家店,十有八九就是這家有名的日料店了。最有名的就是三文魚飯,新鮮美的三文魚加上螃蟹肉蓋在晶瑩剔透的白米飯上,不少韓國人也會慕名而來,排幾個小時也無所謂。有機會到此地的朋友們一定一定不要錯過喔!

地址〡4-9 Ogeum-ro 18-gil, Songpa 1(il)-dong
營業時間〡
11:30-21:30 週一休息

2. 멘야하나비也是一家日料店,這家店更上過韓國美食節目週三美食會」
用蛋黃,蒜末,海鮮粉,紫菜,韭菜末等材料做成的拌飯,餐上還會有食醋,很多人都會加上一點用作調味。這家店一天只賣30,賣完即止,所以大家想去的一定要早早去排隊!

地址〡38 Baekjegobun-ro 45-gil, Songpa 1(il)-dong
營業時間〡11:00-21:00,逢週一休息,每月第三個週二休息。

 

3. 라라브레드 — 這家店適合喜歡簡餐的朋友們,麵包都是每日新鮮烤製,蔬菜等材料也都是新鮮購買的,吃起來自然味道不一樣。除了經典的牛油果吐司外,大家還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草莓,藍莓等材料。甚至還出售禮盒裝,可以買給親朋好友哦!

地址〡4 Ogeum-ro 16-gil, Songpa 1(il)-dong
營業時間〡10:00-22:00

 

4. 니엔테是一間意大利餐廳,這家餐廳是料理專門學校 ICIF畢業的廚師開的。裝修高級,和普通的西餐廳不同,採用了粉紅色的牆壁,十分的少女心。最有名的莫過於厚厚的豬背脊做成的豬排,是他家的招牌哦。

地址〡서울 송파구 오금로18길 9
營業時間〡12:00-21:30

 

5. 第五家是韓式料理店,如果喜歡韓食的朋友就要去嚐一嚐了。這家店最最最有名的菜就是炸魚子豬扒,把魚子卷在豬肉裡面,炸的香脆可口又不會太過膩。魚子在豬肉捲裡面達到剛剛熟的程度,鮮甜得不得了!再加上一碗熱騰騰的湯,各式小菜以及一小碗沙拉,美味營養兩不誤!

地址〡14 Ogeum-ro 18-gil, Songpa 1(il)-dong
營業時間〡11:30 – 14:30,17:30 – 20:30

資料及圖片來源〡MANGOPL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