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必買紀念品〡移動的照片,絕不會和別人撞款,獨一無二小相簿!

0
釜山必買紀念品〡移動的照片,絕不會和別人撞款,獨一無二小相簿!

到釜山甘川洞文化村,只是去打卡?除了無限打卡外,村內還有一間新奇有趣的店鋪 — GIF Photo Store,讓你拍出移動的照片!

客人可先選擇喜歡的背景,總共有12款。而且還有多款服裝、頭飾和道具,有可愛、搞笑、文青等風格,任大家選擇。若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亦可問問老闆娘的意見。她人好好,亦很有耐性。

決定背景和道具後,重頭戲來了!客人站在綠幕前,隨意擺姿勢,使用連拍的方式,拍下八秒的影片。而且店鋪沒有限制拍攝次數,若效果不滿意,可以繼續拍攝,直至滿意為止。

拍攝完畢後,只需5分鐘,即能取得一本幾十頁,每頁有一張照片的小相簿。當快速翻閱的時候,照片就像會動的一樣!很有趣!

若想照片有明顯的移動,小編建議動作做快點和多點,這樣出來的製成品便會更好玩!

韓國釜山必推,絕不撞款紀念品!來製作屬於你和旅伴的回憶吧。

움직이는사진상점 GIF Photo Store

地址|釜山沙下區甘內2路170-1號

營業時間|10:30am-6:30pm

電話〡010-9305-0202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