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虛傳的釜山招牌烤肉 — 伍班長烤肉〡人氣彈牙 「 肝連肉 」,驚為天人的爐邊蛋,超有氣氛的烤肉店! 還有甜甜的冷麵也不要錯過啊 !

0
名不虛傳的釜山招牌烤肉 — 伍班長烤肉〡人氣彈牙 「 肝連肉 」,驚為天人的爐邊蛋,超有氣氛的烤肉店! 還有甜甜的冷麵也不要錯過啊 !

去韓國必吃美食一定包括烤肉。釜山的伍班長烤肉在當地是無人不曉的名店,除了深受遊客歡迎,很多韓國當地人也會排隊去吃。烤肉店距離海雲台地鐵站 5 號出口只是五分鐘的路程,往海邊方向直走,第三條巷子右轉,就能到達餐廳,非常便利。

伍班長有分室內及室外用餐區,室內有兩層。如果天氣好的話,小編建議坐室外。除了空氣比較流通,晚上外面的燈飾令整個環境氣氛都變得超棒。若是風太大的話,還是選擇室內吧。

雖然是韓國人的熱門餐廳,但餐牌也照顧到遊客需要,有中、英、日文版本,很貼心呢。餐牌有兩邊,一邊是肉類,另一邊是主食。

店內三大招牌菜 — 排骨肉、肝連肉和糟頭肉。

排骨肉雖然肉質不是很嫩滑,但肉汁非常多。如果喜歡大口大口肉的朋友,這肉是必點的!排骨肉有分調味和原味,調味後的排骨肉更為惹味,人氣較高。

肝連肉又稱海鷗肉,但不是真的海鷗啦。這其實是豬的橫膈膜,是內臟中唯一的瘦肉。韓文的肝連肉,音像海鷗,所以又有海鷗肉之稱。肉質比較彈牙飽滿,味道不像豬肉,但很好吃,建議點原味更佳。

糟頭肉其實是豬頸肉,肉質軟嫩,而且比較厚身,挺有口感。伍班長對烤肉非常講究,不同的肉類要配合不同的烤盤。不知道什麼肉配什麼烤盤?沒關係,侍應們都非常眼利,他們都會注意到,然後自動幫大家換烤盤。

點完肉之後,各種小菜很快就已經來到,醬料是一人一份的。全部都可以免費無限加添,除了爐邊蛋要付費(1,000韓圜 / 半邊爐)。因為這蛋也是烤肉店的大賣點之一!加入了蔥花的蛋,超級滑嫩,入口即化!!一口蛋,一口肉,完美的配搭!

雖然伍班長烤肉品質高,但份量卻有點少。所以除了肉,也需要一些主食才能填飽肚子。小編十分推薦冷麵!這和一般的韓國冷麵不太一樣,這個甜甜的,麵比較有嚼頭,很特別啊。

肚子滿足後,可到附近的海邊散步,要一個完美的晚上就是這麼容易。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

地址〡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佑洞 542-11
營業時間〡11:00am – 7:00am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aboa111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