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好好運快餐店」沙嗲牛肉麵可能是全香港最好食之一

0
荔枝角「好好運快餐店」沙嗲牛肉麵可能是全香港最好食之一

臉書(Facebook) 經常出現不同的美食群組,其中「沙爹牛肉麵關注組」是人氣群組之一,可能因為沙嗲牛肉麵是香港人經典美食,充滿懷舊港式風味,所以深受大眾歡迎。而當中「好好運快餐店」更是高度評價推薦必食的一間沙嗲牛肉麵快餐店。

在荔枝角重開的「好好運快餐店」雖然有別於舊時的風格,但味道卻依舊出色。沙嗲牛用上洋蔥、花生醬等製作,味道香濃,肉質軟腍無筋,配合軟硬適中的公仔麵,掛汁一流,真的比起很多茶餐廳的沙嗲牛肉麵出色很多。

除了沙嗲牛肉麵外,還有其他快餐可以選擇,看見有秘製豬扒,忍不住也叫了一份自選快餐,點選了秘製豬扒加餐肉配黑椒汁飯。份量非常大份,一碟快餐有兩塊肉質軟腍的豬扒兩塊餐肉,配合惹味的黑椒汁,食慾大增,不過當日白飯有些少過硬,影響了整體評份。

好好運快餐店

地址︱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G3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7:00-17:00(星期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