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江龍!北海道「BUTAHAGE 豚丼のぶたはげ 」(豚丼本家)創立自1996年,首間海外店開設於九龍灣德福廣場

0
日本過江龍!北海道「BUTAHAGE 豚丼のぶたはげ 」(豚丼本家)創立自1996年,首間海外店開設於九龍灣德福廣場

北海道「BUTAHAGE 豚丼のぶたはげ 」(豚丼本家)創立自1996年,香港店是首間海外店鋪,今次開店選址九龍灣德福廣場。豚丼本家是一間主打日本著名十勝帶廣豚丼及天丼的專門店,用上稀有豚肉「KAMIKOMI豚肉」,配上超過80年歷史的秘製祖傳醬汁製作的丼飯。美食當前,不能錯過。

帶廣名物稀有豚肉丼 (豚肉眼)
網燒丼方面分別有豚肉眼、豚腩及鰻魚丼選擇,當然要一試招牌「帶廣名物稀有豚肉丼」。豚肉經高溫網燒,外層部分會燒至焦香,肉質比想像中厚及略為乾身,但燒肉配上秘製祖傳醬汁,用作拌日本米飯,香甜的醬汁讓整個丼飯昇華,食指大動,單單醬汁拌飯已經忍不了口。

稀有豚肉天丼
稀有豚肉天丼是暢銷名物丼,更於「全國丼連盟」舉辦的「全國丼飯大賽天丼部門」中榮獲金賞。即叫即炸的炸物,炸粉適中,相比帶廣名物稀有豚肉丼,豚肉會略為薄身,肉質會更鮮嫩,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炸蛋過熟,蛋黃不能夠呈現半熟狀態。

如果食量較大,丼飯更可以升級至定食套餐,包括味噌湯、野菜小食、茶碗蒸及甜品。而味噌湯更可以選擇升級什菌或豚肉味噌湯。

「BUTAHAGE 豚丼のぶたはげ 」(豚丼本家)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54A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2:00

封面圖片來源:Butahag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