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一人燒專門店「燒肉Like」進駐旺角!最平HK$48起品嚐燒肉餐

0
日本人氣一人燒專門店「燒肉Like」進駐旺角!最平HK$48起品嚐燒肉餐

香港愈來愈多不同種類的燒肉店,日式網燒、韓式石燒、爐端燒等,專門店「燒肉Like」更以一人燒肉吸納不少個體戶,讓一個人的您,也能享受一人浪漫。最平套餐更低至$48,性價比超高。

店鋪採用無煙烤爐和抽風系統,烤肉時身上不會沾上油煙味,可以毫無顧忌地享受燒肉的樂趣。而且每間分店都有多款套餐可以選擇,每款套餐都會附送白飯、湯及泡菜或沙律,更可以根據個人的食量點選不同的份量,減少食物浪費。

個人非常喜歡牛五花套餐,在烤的過程中把牛脂迫出,讓整塊牛肉充滿了油香味,再配生蛋拌飯,味道一流。

如果您喜歡肉味較濃,可以一試日本宮崎和牛前胸肉,色澤鮮明、油脂分佈平均,有雪花,入口即溶。

「燒肉 LIKE」

地址︱旺角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1:00

封面圖片來源:燒肉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