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x XOUXOU 聯乘今季主打配飾|iPhone 13 Pro 奢華時尚手機殼

0
MCM x XOUXOU 聯乘今季主打配飾|iPhone 13 Pro 奢華時尚手機殼

兩大領導生活的德國品牌MCM和XOUXOU,將奢華時尚與科技相結合,刻畫出德國新興創意社區蓬勃發展的精髓,一展他們在發展進程與步伐、創造力、包容性方面的共同理念和願景。MCM和XOUXOU為21世紀的科技世界帶來了一款實用性極高的產品——全新設計的免提式手機保護殼。

今次合作擴大了MCM以科技為主的配飾系列,並代表著MCM METAVERSE的自由與流動性。MCM就是關於旅程的一切——向世界出發,更要走向未來。保護殼的免提功能可從XOUXOU的巧妙設計上體現,為佩戴者帶來了舒適非常的靈活性,同時為科技一族創造了無疆無界的自由。

今次聯乘的手機殼專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而設計,採用優質材料製成,並搭載MAGSAFE技術。殼身以觸感柔軟的TPU樹脂(熱塑性聚氨酯)塗層製成,並刻有MCMmonogram。編織掛繩上更印有聯名標誌。單品設計優雅,備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MCM標誌性的干邑色,配以鍍上18K鍍金處理的黃銅鍍層,以及經典的黑色配以優質不銹鋼鍍層。

科技和自然世界兩者看似對立,融合起來卻能成為極具風格的畫作。數碼創作者 Adrian Kozakiewicz
a.k.a Insecthaus 及 Lucia Leonce 主演的宣傳短片正好將這種矛盾和對立上的美感一一表達出來。
MCM x XOUXOU 手機保護殼已於 MCM 官方網站及門店發售。

MCM官方網站:www.mcmworldw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