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FUSION|運動時尚風潮席捲校園 推出三大校園風系列

0
FILA FUSION|運動時尚風潮席捲校園 推出三大校園風系列

潮流品牌FILA FUSION將青少年文化融合流行元素,2022年春季發佈全新三大系列:Street Sport、Tokyo Studio及Baseball系列,將運動時尚風潮帶入校園,為Z世代重投新學期打造最配襯的潮流造型。

Street Sport系列

  FILA FUSION的「Street Sport」系列以街頭運動為主軸,而2022年新一季的靈感來自一班騎着公路單車高速穿梭鬧市的年青人,以城市、反光元素、機能風和螢光黃色為重心,設計出拼接反光物料的Oversize短身外套、印滿城市景象的T裇,以及大玩機能風的多袋口運動褲等單品,為Z世代塑造型格的街頭風形象,以炫酷姿態踏進校園,瞬間吸引同學們的目光。

Tokyo Studio系列

  面對刻板的課堂,不如與好友穿上「Tokyo Studio」系列為沉悶的教室添上色彩。FILA FUSION「Tokyo Studio」系列的寬身剪裁T裇大玩日系穿搭風格和顏色時尚,帶來淺紫、淺綠和湖水藍等春日限定色調外,亦是無分男女的中性設計,可自選T裇色調、自由穿搭,展現個人風格和創意,但同時保持一致性,即使在課室中各坐一角仍能盡顯友情默契,為上課的日子增添玩味。

Baseball系列

  新一季FILA FUSION「Baseball」系列設計以棒球運動為主題,更響應虎年加入紅色主調和老虎頭圖案,繡上老虎頭的棒球外套,配搭紅藍色FILA Monogram logo棒球連帽衛衣,打造糅合運動與時尚的造型,讓Z世代展現活力,投入期待已久的課後活動,享受歡樂的校園玩樂時光。

同場加映:FILA FUSION全新運動鞋款

  FILA FUSION 今季同步推出3款各具風格的運動鞋款,清新、馬卡龍色及復古風格齊備,是配襯出整個校園風造型的關鍵單品。全新「CONCH」以海螺形狀作設計重點,鞋身融入FILA標誌性的刀鋒設計,並採用大熱幻彩元素,流線型鞋身修飾腳型。加上百搭易襯的黑、白、大地色系,適合配搭「Street Sport」系列等炫酷風格,襯托出服飾的強烈顏色對比之餘,以細節為造型增添層次感和時尚度。

「T88 SKB」滑板鞋則以FILA ORIGINAL TENNIS鞋款作藍本,加入全新馬卡龍拼色設計和耐磨帆布鞋身,重新打造滿足新一代年輕人潮流穿搭需求的專業滑板鞋。系列選用女生大愛的馬卡龍拼色,如薰衣草紫 x 暗夜黑、夢幻藍 x 珊瑚粉等配搭,加上不同材質拼接,完美融合潮流與復古風格,是同樣大玩色彩配搭的「Tokyo Studio」系列的絕配鞋款,不論是同色系或對比色配搭都能為造型增添趣味性及個人風格。

復古寬厚的Dad shoes於2022年繼續是潮流大熱,FILA FUSION將FILA 1999年推出的跑鞋ANCERUS重新塑造成「RACCOON」系列,採用絨皮、網布反光物料等多種拼接,同時把辨識度極高的「大眼」設計融入現代鞋型,保留Dad shoes的復古造型之餘注入嶄新創意。配襯同樣融合經典和潮流的「Baseball」系列服飾,正好能營造復古感覺與潮流需求並存的時尚校園風格。

FILA FUSION 2022春季全新Street Sport、Tokyo Studio及Baseball系列和鞋款現已將於香港及澳門FILA FUSION專門店及FILA網上官方商店發售。

FILA Hong Kong官網:https://www.fil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