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加州風咖啡店Melrose Coffee中環正式試業|用微醺粉紅及多款滋味地道早餐,復刻西岸獨有魅力及明媚風光!

0
全新加州風咖啡店Melrose Coffee中環正式試業|用微醺粉紅及多款滋味地道早餐,復刻西岸獨有魅力及明媚風光!

Melrose Coffee 已在中環蘇豪區正式試業。咖啡店以洛杉磯人氣的梅爾羅斯大街(Melrose Avenue)為靈感,於店面漆上微醺玫瑰粉紅,期望為客人提供如加州般忘憂的餐飲空間,能夠遠離日常的喧鬧與繁囂。

Melrose Coffee的外牆漆上各種調子的柔美粉紅,讓途經的客人如戴上玫瑰色鏡片的太陽眼鏡,一下子穿梭時空,來到天朗氣清的洛杉磯。那如大理石的珊瑚拱門、腮紅玫瑰調的瓷磚內牆等,充分展現出小店的魅力及風格;條紋座墊則讓人聯想起當地人為抵受酷熱、紛紛湧到池畔及海灘的熱鬧場境。

有別於咖啡店常見的北歐簡約設計,這家咖啡店充分讓陽光灑進,光影讓不同的設計素材更顯融洽,在客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Melrose Coffee包羅各種加州風早餐選擇,鹹甜皆有。鹹的有香脆的香脆馬鈴薯絲煎餅($128)配煙三文魚、三文魚籽及荷蘭醬;以及窩心的菠菜煙肉蛋餅($128),配搭多種健康蔬菜如燈籠椒、青瓜、蘑菇等;甜的則有美式薄脆空心鬆餅($108)配吉士醬及雜莓,更是不得不吃的特色早餐。

Melrose Coffee的多士也是不容錯過,就像乳清芝士及巴馬火腿多士($98),將多種味覺對比,像鹹與甜、火腿的豐厚與蜂蜜檸檬醬的輕巧等,作出毫不違和的演繹;

牛角酥窩夫油條($68)則能取悅每位愛甜的客人。 Melrose Coffee亦與現代純素餐廳Sow Vegan姊妹品牌Ovule Bakery合作,為客人提供各式純素糕點。

這裏的咖啡及無咖啡因的飲料,絕對是上述餐點的最佳搭檔。 Melrose Coffee特意起用來自洪都拉斯的單一產品咖啡豆,帶活潑的香桃、烏龍茶香氣。

混合印度奶茶及意式濃縮咖啡的ESP Cinnamon($50),風味多變而清新,無疑最能為早上提振精神;假使客人在尋找無咖啡因的特飲,推薦點喝Apple Tea Cap($50),混和自家製焦糖肉桂蘋果醬、蘇格蘭紅茶、牛奶等,像極一杯奶泡咖啡,讓客人身心都感到滿足。

Melrose Coffee

地址|香港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6號
IG:|@melrosecoffee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am – 6:00pm (試業期間星期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