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 Fung Place芋泥節 – 我想學芋泥 逾50款高質芋泥手工製甜點 召集芋泥控出動!

0
Nan Fung Place芋泥節 – 我想學芋泥  逾50款高質芋泥手工製甜點 召集芋泥控出動!

繼去年大受歡迎的麻糬節,Nan Fung Place再次呈獻盛夏限定美食慶典,今年以「芋泥」作主角,帶來一系列人氣手工甜點,同時配合南豐集團「世界之約:在地餐桌」的年度主題,在不同場合與大家共同努力思考、探索及實踐如何在日常生活的飲食文化當中出發,建立更具韌性的社區生活。芋泥的外表平平無奇,但百變的形狀卻帶來多樣性及無限的可塑性,能夠製造出中式、日式、西式等各種人見人愛的甜品,不論傳統的芋泥白果,延續到新潮的芋泥千層蛋糕、卷蛋、貝果等,「芋泥」可算是歷久常新、老少咸宜,稱得上是連繫著不同年代香港人的食物,正好貫徹在地餐桌的理念。另外,活動亦與本地農莊及社企合作,共同推廣人氣美食之外,將美食與社區連結,使盛會更有意義。

Nan Fung Place將於8月1日至8月19日,舉辦「Nan Fung Place芋泥節 – 我想學芋泥」,雲集超過30間本地大熱IG甜品店,售賣超過50款手工製芋泥甜點,如香芋奶酪馬卡龍、芋泥卷蛋、香芋千層蛋糕、芋泥吐司、芋泥乳酪貝果等,部分攤檔更特別引入節日限定及活動獨家口味,包括芋泥麻糬月餅、香芋淋醬牛奶麻糬千層卷、「芋泥」法式下午茶等,場內將不定時轉換新店進駐,每星期迎來全新的夏日下午茶之選,滿足「芋泥控」嚐鮮慾望!

是次活動亦邀請3間本地農莊同場設置攤檔,提供「自然不完美」系列蔬果推廣「醜食」(Ugly Food)文化,支持本地農夫兼鼓勵顧客支持賣相不佳但品質一樣優良的農產品。

*活動時間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詳情請留意Nan Fung Place FacebookNan Fung Place Instagram

集合30多間本地人氣IG甜品店 品嚐甜點的幸福感

由8月1日至8月19日期間,Nan Fung Place逢星期一至五舉辦「Nan Fung Place芋泥節 – 我想學芋泥」,超過30間本地人氣IG甜品店參與,提供超過50多款手工製芋泥甜點,場內將不定時轉換新店進駐,每逢周五更有香港潮州菜老字號-潮家宴售賣銀杏芋泥、反沙香芋等傳統潮式甜品8月13日周六更特別加開一日限定芋泥慶典,現場將有13間甜點店參與,「芋泥控」萬勿錯過。

精選部分參展的本地人氣IG甜品店:

LAMLAMLI 自家製作的千層蛋糕口味眾多且每日新鮮製造,包括最受歡迎的抹茶流心、香芋、朱古力流心、海鹽芝士等。現時網店坐擁近八萬粉絲,成為人氣高企的日式千層蛋糕店。

DEAR COFFEE & BAKERY 主打以天然手工製造及日本麵粉低溫發酵無添加的貝果、鬆餅及麵包,每月推出限定口味,大受歡迎。今次盛典特別加入芋泥白玉紫薯貝果,令貝果粉絲引頸以待!

Chill Taiwan HK 元祖級台灣美食專門店,新鮮直送在地美食,將最經典、最地道、最古早的味道帶給大家。夯城物語人氣熱賣香帥芋香卷心及芋頭酥,都讓人一試難忘,一口咬下感受芋泥的綿密口感!

Xlxlxlxl cake shop 最新推出淋醬牛奶麻糬卷蛋系列極受歡迎,可揀選不同口味包括抹茶、阿華田、焙茶等。千層卷蛋有兩種吃法,室溫下入口大感Creamy,冷凍後品嚐猶如雪糕,呈獻雙重口感!今次特別在市集發售的香芋淋醬牛奶麻糬千層卷,夢幻紫的外層配合淋醬效果十分「IGable」!

Endorphins 足料爆餡Bagel與法式可麗露是這間網店招牌之作,貝果夾上台灣大甲芋頭跟本地芋頭混合成牛奶芋泥,微甜綿密,每口可食到粒粒芋頭的顆粒感,口感鬆軟有彈性,Q彈有嚼勁。搭配外脆內軟的Canelé可麗露,讓芋香更濃郁!

Le Pâtisserie Factory 主打不同口味的撻點、提拉米蘇、曲奇餅和蝴蝶酥的人氣烘焙網店「Le Pâtisserie Factory」最新推出麻糬月餅與流心月餅,想預先為9月中秋節做好應節準備的朋友可以一試!今次為市集獨家帶來芋泥麻糬月餅、芋泥流心月餅等創新產品,充滿驚喜!

邀請3間本地農莊擺檔發售「自然不完美」蔬果 支援本土與推廣「醜食文化」

除了各式各樣甜點攤檔坐陣,活動更特邀3間本地農莊加入參展行列,包括大葉有機農場、Healthy Express、逑記有機農場,售賣賣相不佳但品質優良的「自然不完美」蔬果。「醜食」(Ugly Produce)指的是外表長得奇特、不符合傳統審美的農產品,由於這些醜食不符合零售公司收購的「審美要求」,因此多半被丟進垃圾或當堆肥處理。一直以小成本經營的本土農莊在今次市集帶來這些價格廉宜的「自然不完美」蔬果,一方面解決剩食問題,二來支持本土農耕產業,更推廣「醜食文化」減少食物浪費。場內部分甜點攤檔更合作選用農產品,以行動支持本地農業。

「Nan Fung Place芋泥節 – 我想學芋泥」活動詳情

日期 | 2022年8月1日 – 8月19日

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五 中午12時 – 下午4時 限定芋泥慶典 – 8月13日 (星期六) 上午11時 – 下午6時正 *8月6、7及14日並不開放

費用 | 免費入場

地點 | 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 2樓The Annex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