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皮埃蒙特餐廳CASTELLANA登陸中環!選用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上乘食材,展現皮埃蒙特經典風味的美味頌歌~

0
意大利皮埃蒙特餐廳CASTELLANA登陸中環!選用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上乘食材,展現皮埃蒙特經典風味的美味頌歌~

《米芝蓮指南》推薦餐廳CASTELLANA將於 2022 年 9 月 20 日在中環新址開業,致力帶來意大利皮埃蒙特的地道美饌。樓高兩層的餐廳坐落於雪廠街西洋會所,由出生於皮埃蒙特的主廚Romeo Morelli掌舵,以精湛廚藝為香港饗客帶來無可比擬的美食之旅,延續 CASTELLANA對美味的承諾。

皮埃蒙特坐落於意大利阿爾卑斯山腳,是世界知名的美食勝地。其葡萄酒品種深受愛酒之人的愛戴,包括生長在首府都靈山脈附近的Barolo、Barbaresco、Barbera d’Asti 和 Cortese di Gavi,當地的葡萄園更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皮埃蒙特還以豐富多樣的美食文化而聞名 ─ 新興飲食態度「慢食運動」的發源地,也是全球頂級松露的產地。

年僅29歲的Romeo Morelli在加入CASTELLANA前遊歷世界各地,吸收多地的料理精髓。Morelli憑藉多年來炮製皮埃蒙特料理所累積的造詣,結合精湛手藝,矢志將家鄉經典風味完美融入於CASTELLANA的各種菜式中,以現代手法將傳統意大利風味和食材重新詮釋。

「我們的全新菜單在呈現皮埃蒙特的經典滋味之餘,同時致力為每道菜式增添創新元素。我們將繼續堅持選用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上乘食材,以香港饕客口味為基礎,在新菜單中充份展現皮埃蒙特當地細微且獨特的傳統味道,這也是CASTELLANA一直引以為傲之處。」主廚Romeo Morelli 說。


新餐廳由 JJ Acuna / Bespoke Studio 設計,為CASTELLANA建構其與眾不同的餐飲美學。下層設有以 “cucina di casa” 為概念的中央主廚料理台,上層是色調柔和、寬敞雅致的用餐空間,為客人締造身臨其境的皮埃蒙特餐飲體驗。為了體現皮埃蒙特歷久不衰的美食之都地位,餐廳每個角落都充滿設計師的巧思,將古代與當代意大利設計風格結合,包括伯爾木仿古天花板、壁畫風牆紙、復古窗簾及餐椅、手工製作的意大利燈飾,以及以葡萄園為靈感、展現由春至秋季節風貌的精美地毯,讓食客身心都沉浸在意大利皮埃蒙特的美酒佳餚之旅中。

CASTELLANA

地址|中環雪廠街16號西洋會所UG及1樓(另設都爹利街入口)
查詢|+852 3188 502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逢星期一休息)
午市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 晚市 晚上6時15分至凌晨12時
訂座| www.castellanahongkong.com/
Facebook|facebook.com/castellanahk
Instagram| @castellan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