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氣精品咖啡店NOC Coffee Co. 於元朗形點開設全新分店NOC YOHO MALL

0
本地人氣精品咖啡店NOC Coffee Co. 於元朗形點開設全新分店NOC YOHO MALL

本地精品咖啡品牌NOC Coffee Co.(NOC)隆重宣佈於元朗形點開設全新分店NOC YOHO MALL。貫徹品牌以往作風,NOC在提供高品質咖啡及輕食同時,這次更將日式禪意美學帶入元朗新分店,給予客人僻靜舒適的喘息空間,享受片刻沉澱與寧靜。NOC YOHO MALL店坐落立於商場一期大門側,利用日式寫意園林為基本設計概念,以各種建築特點與擺設營造出一種平和、純淨與及極簡的氛圍,整個空間充斥著令人愉悅的平靜氣息。設計師將滴漏咖啡的概念融入店舖入口,以枯山水形式呈現出沖煮滴漏咖啡時表面產生的水波紋理,欲令客人能從城市煩囂中停下來,享受瞬間的慢活及平靜。

充分運用自然光線 室內格局通透明亮

NOC YOHO MALL在整個空間細節上花盡心思,天花的流線造型以大自然作為靈感,呈現了水面的波浪和起伏,傢俱和牆身則呈現日式純淨簡潔的裝飾線條,塑造出空間的幾何形態和細膩的層次。砂石、綠植和苔蘚等自然元素, 舖陳出日式枯山水庭院中所具有的沉靜之美。 另外,微型石山模擬了山水景觀的精髓,讓客人於城市中也可短暫脫離生活中的瑣碎事,彷如從大自然中療癒心靈。陽光透過玻璃幕墻散落到店內,配合柔和光線設計,令室內格局通透明亮,能讓客人一邊沉浸在禪宗美學的氛圍,一邊品嚐着NOC的精品咖啡。

為了能讓客人有更完整的咖啡體驗,座位選擇亦是亮點之一,店內提供靠牆桌及高腳桌兩種座位類別,能同時迎合與朋友和家人細味咖啡及各種輕食的需要。

不只是咖啡店

NOC鼓勵客人實踐可持續低碳生活的理念,故店內設計盡可能減少碳足跡。為進一步響應可持續發展,NOC亦改用FSC認證、擁有生物防水塗層的竹纖維紙杯代替了一般即棄膠杯,作為所有凍飲的新包裝。另外,新店的牆身均由精心挑選的環保毛竹製成,該品種的竹木除了可以快速再生,亦以其吸收二氧化碳的能力而聞名。本店也繼續採用由回收咖啡杯碟、骨瓷和混凝土再造而成的大理石,打造一系列傢俱和零售展示桌,將自然平實的原料融入可持續化設計。

讓你在家中亦可成為出色的咖啡師

想一嚐自己親手沖泡的精品咖啡嗎?為了提供更深入的咖啡體驗,元朗YOHO MALL新店亦增設了工作坊空間,讓客人吸收更多精品咖啡的知識及掌握沖煮技巧,還可以將一系列精選咖啡豆帶回家,大展課堂中領略的咖啡師造詣。(只在特殊情況開放)

NOC YOHO MALL限定新品 即日起至十月底供應

新店於9月18日至10月31日期間,推出兩款限定飲品及菜式—淡淡的佛手柑和煙燻香氣的「煙燻伯爵茶薑味梳打」,以自家製檸檬水及微辣的生薑汁調配而成,再混合香甜的蜂蜜,讓客人在炎炎夏日透心涼,實屬消暑不二之選。這款飲品與限定菜式—配上蘆筍及火箭菜的「香煎三文魚古斯米」完美配搭,讓客人可盡情享受美味又充滿營養的餐飲體驗。

NOC YOHO MALL – NOC Coffee Co. 形點分店

地址 |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010號舖

電話 | +852 23980939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晚上9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