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自助餐餐廳The Food Gallery呈獻「蟹逅金秋」自助晚餐

0
朗廷酒店自助餐餐廳The Food Gallery呈獻「蟹逅金秋」自助晚餐

向來備受食客追捧的「蟹逅金秋」自助晚餐今年載譽歸來。香港朗廷酒店全天候自助餐餐廳The Food Gallery由即日(9月19日)至11月30日期間呈獻引頸以待的「蟹逅金秋」自助晚餐,讓一眾蟹迷大快朵頤,品嚐極致的螃蟹滋味。

廚師團隊搜羅世界多地各類優質新鮮的螃蟹,以各式鮮蟹入饌,配合不同地方特色的烹調方法,為「蟹迷」呈獻多款悸動味蕾的螃蟹菜式。「蟹逅金秋」自助晚餐率先以淸新開胃的蟹肉沙律為各位「蟹迷」揭開序幕。陸續有來的更有主題暖心湯品蟹肉栗米羹

推廣期間餐廳每晚提供不同招牌螃蟹美饌,源源不絕供應的冰鎮海鮮中加入新鮮的頂級麵包蟹,以及每位響客可獲清蒸大閘蟹一份。一系列以蟹為題的佳餚包括香辣惹味的泰式辣醬炒青口、色香味俱全的咖喱蟹、唇齒留香的避風塘炒蟹,必定可以滿足各位「蟹迷」的味蕾。

The Food Gallery的開放廚房更會為各位蟹迷即席烹調多款垂涎欲滴的螃蟹熱葷,如即炸軟殼蟹天歸羅和熱騰騰的泰式蟹肉餅。美輪美奐的自助餐桌匯聚多元化以各式鮮蟹入饌之選,令人心花怒放的經典甜品不容錯過,為盛宴劃上完美句號。

蟹逅金秋」自助晚餐於9月19日至11月30日期間供應(每天晚上6時至10時),價目如下:


成人小童(3至12歲)長者
星期一至星期四每位港幣758元每位港幣468元每位港幣598元
星期五至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每位港幣798元每位港幣488元每位港幣6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