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膠囊咖啡品牌BlackBixon竟然開了Café!以高貴黑金色爲主調,就連料理也都是黑漆漆的,這些「暗黑料理」好看又好吃, 處處有驚喜!

0
馬來西亞膠囊咖啡品牌BlackBixon竟然開了Café!以高貴黑金色爲主調,就連料理也都是黑漆漆的,這些「暗黑料理」好看又好吃, 處處有驚喜!

黑色除了高貴、神秘,也可以很美味! BlackBixon Café ,馬來西亞能量膠囊咖啡及咖啡機品牌BlackBixon的最新力作,希望除了咖啡,還能提供更好的環境及美食,讓人能好好的寵愛自己!由獨立洋房改建而成的 café,除了外形是黑色之外,從飲料、麵包到餐點也是「黑色」處處!非常特別!


作為主打的咖啡就有一款竹炭咖啡 Charcoal Latte, 有熱飲、冷飲,兩種都試過,服務生還會貼心的推介含珍珠的冷飲呢。全黑的飲料,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喝過之後嘴角殘留的黑色咖啡,看起來很酷!

咖啡的好拍檔當然是麵包和糕點!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單看造型已經很突出!只此一家的BlackBixon 鹹蛋竹炭牛角包 、BlackBixon 抹茶Cruffin、BlackBixon Fruity Danish ,以竹炭粉揉入麵粉製作,特別又健康!還有其他麵包及烘焙類,每一款都好吃!全都是師傅自家製作,非常有誠意!

漢堡餐點方面,明星產品是採用澳洲進口的牛肉漢堡,少見的羊肉漢堡也是澳洲進口,值得一試!還有雞肉及軟殼螃蟹可選。不想吃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黑松露大蘑菇漢堡喔,麵包當然是黑色的竹炭麵包啦!

繼續黑色! 雙重黑的黑松露墨魚汁意大利麵 Black Truffle Squid Ink Carbonara,自家製作,加了墨魚汁的黑色麵條放在白醬中分外顯眼!另一個是炸軟殼蟹微辣墨魚汁意大利面 Chilli Soft Shell Crab,軟殼蟹裹上一層面衣,外面炸得酥脆,內裡還很juicy,讚!這裡的麵條是正宗的意式煮法 Al Dente, 口感帶嚼勁,喜歡!

Café 的必然配套當然是打卡;BlackBixon Café 底層有露天茶座,右邊是美美的玻璃屋,二樓是餐廳和VIP 房,三樓是半露天的酒廊,再往上便是天台,入夜之後周圍的商廈亮起燈光,讓你360度零死角觀賞都市夜景,為美麗的一天畫上句點!

BlackBixon Cafe -Imbi

地址|17-17A ,Jalan Inai Off Jalan Imbi,Kuala Lumpur,Malaysia.

電話|017-395 0321

FB & Insta| BlackBixon Cafe -Imbi

官網| blackbixoncafe.com

營業時間| Cafe 每天早上8時至晚上10時

Google Map|

照片|BlackBixon Cafe -Imbi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