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Alva House 推出和牛海膽自助晚餐 嘗盡多款日本特色佳餚 以和風美饌為食客打造東洋盛宴 

0
 帝逸酒店 Alva House 推出和牛海膽自助晚餐 嘗盡多款日本特色佳餚 以和風美饌為食客打造東洋盛宴 

位於沙田帝逸酒店廣受歡迎的Alva House由2022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間推出和牛海膽東瀛自助晚餐,以多款日本直送食材為主題,匠心呈獻超過13款惹人垂涎的精緻日式滋味美饌包括和牛及海膽佳餚及一系列餐廳招牌美食,讓食客在270尺自助餐展開一場難忘的東瀛美食盛宴! 

顧客可先以清新開胃的吞拿魚、油甘魚、阿根廷紅蝦、三文魚及帶子刺身掀開序幕。吞拿魚、油甘魚及三文魚口感柔嫩又帶著淡淡油脂香;阿根廷紅蝦生長於純淨無污染的阿根廷南部海域,口感細嫩且鮮甜美味;帶子清新爽口,入口散發濃郁的海洋鮮味,定必能喚醒食客的味蕾!A4 和牛壽司海膽壽司亦是自助餐的重點推介之一,和牛壽司用上由鹿兒島直送的A4和牛,利用火槍輕微炙烤表面後油香滿溢;海膽壽司則用上鮮味回甘的日本海膽,再配上特選刺身,雙重滋味讓人垂涎欲滴,定必讓顧客食指大動。用料十足的石鍋櫻花蝦海膽炒飯也是不容錯過的日式佳餚,採用彈牙煙韌的日本珍珠米,混入和牛及雞蛋將飯粒炒香,更加入新鮮海膽並以櫻花蝦作點綴,令味道香口且鮮味十足。金黃酥脆的天婦羅櫻花魷魚餅,用上口感豐富的魷魚粒,令人難以抗拒。鹽燒北海道扇貝於自助餐桌由廚師即場香烤,扇貝肉質細嫩,鮮味多汁。風味十足的和牛鹿兒島黑毛豬涮涮鍋以日式醬油木魚昆布高湯作湯底,既能突顯和牛及黑毛豬的獨有肉香,又可消除油膩感。香蒜和牛粒以焦香撲鼻的蒜香,混入油脂豐厚的和牛粒,再配合廚師團隊對火候、油溫及時間等精準的拿捏,香氣於舌尖上縈繞不斷。色香味俱全的鹿兒島黑毛豬蘆筍卷更是不容錯過,肉香滿溢的黑毛豬,配搭細嫩鮮甜的蘆筍,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除此之外,餐廳亦繼續提供多款恆常日式美饌鐵板燒爐端燒天婦羅即開生蠔、冰鎮龍蝦及麵包蟹各式烤肉均是Alva House必食推介。餐廳精選各地新鮮食材、水耕2 菜、有機及可持續食材入饌,讓客人在大快朵頤的同時滿足健康所需。廚師團隊會於開放式廚房及多個即煮攤位即席獻技,在自助餐桌上演一場滿足視覺和味覺的賞味盛宴。 

除了多款令人垂涎的熱葷美饌外,Alva House的甜品亦絕對不容錯過。餐廳提供多款特色甜品,為客人帶來滋味甜蜜驚喜,其中包括自家製意式雪糕供客人享用,當中D24榴槤意式雪糕比一般雪糕更綿密幼滑,並以果味濃郁的D24榴槤肉製成,散發出獨特的榴槤甘香。自助餐每日更設4款Häagen-Dazs雪糕及多款精緻蛋糕,以源源不絕的甜蜜滋味悸動味蕾。

Alva House

地址 |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網上訂座 | https://www.alva.com.hk/tc/dining/alva-house.html
電話 | 3653 1168 | Whatsapp 5237 7111
電郵 | alvahouse@alv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