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氣仙草專門店「八時神仙草」登陸香港,成為首間海外分店!人氣仙草甜品仙草雪花冰及仙草飲品,滿滿配料沁涼又消暑,果然厲害!

0
台中人氣仙草專門店「八時神仙草」登陸香港,成為首間海外分店!人氣仙草甜品仙草雪花冰及仙草飲品,滿滿配料沁涼又消暑,果然厲害!

台中逢甲夜市人氣仙草專門店「八時神仙草」九月登陸香港中環,也是首間海外分店。「八時神仙草」主打仙草甜品,用上陳年仙草乾熬煮8小時,而且為了製作出健康的仙草,不加入鹼粉製作,讓仙草自然釋放出膠質,因此入口會帶點微苦及回甘的天然清草味,有別於一般店舖為了讓仙草更快釋放膠質加入鹼粉,破壞了原味道。這就是「八時神仙草」希望顛覆人們對仙草的認知,以提升台灣傳統食品的價值,更相信純粹的滋味最耐人尋味。

食物種類主要有三個系列,萃雪系列(仙草雪花冰)、萃嫩系列(嫩仙草)及萃萃系列(仙草飲品)。

當中萃雪系列是每桌客人必點的甜品,店家把仙草汁冷卻成仙草凍,再花24至48小時將仙草凍製成冰磚,經過刨冰機再把仙草冰刨成綿密帶絲的雪花冰。

仙草雪花冰底層為仙草凍,再加上仙草雪花冰和煉奶層層疊加,味道不會過甜,帶有微微回甘的天然清草味,而且入口即化,再配上其他配料,燕麥奶蓋、紫米,芋薯圓、珍珠等,口感層次豐富。

八時神仙草

地址︱中環歌賦街1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3:00-23: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shih.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ashih.hk/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IG@daiwailiz FB@pashi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