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開自由行| CLUB MED三大日本滑雪度假村 一個價錢照顧您一切所需! 全新日本Kiroro度假村12月開幕,迎接三年來首個白色假期!

0
日本重開自由行| CLUB MED三大日本滑雪度假村 一個價錢照顧您一切所需! 全新日本Kiroro度假村12月開幕,迎接三年來首個白色假期!

隨著日本重開自由行及香港亦放寬入境限制,香港ClubMed與你一起倒數,在日本迎接三年來首個白色假期。全新的日本Kiroro Peak 度假村將於今年12月中開幕,座落北海道最優質的雪道,滿足喜愛私隱及恬靜度較高的旅客或情侶。若您希望一家大小共度三年來首個白色聖誕,Club Med Sahoro 或 Tomamu 度假村是您的不二之選。

擁有「精緻一價全包式假期」 (Premium All-inclusive Holiday)創新度假理念的Club Med,已做好準備迎接各位遊客重臨日本。隨著日本重開自由行及香港亦放寬入境限制,Club Med為讓旅客安心享受近1000日以來的首個冬日假期,加強了各種安全措施。而全包式假期套票除了包含精緻住宿及一日三餐,亦包括滑雪纜車證、滑雪團體課程、各項娛樂活動表演及兒童俱樂部等。

Club Med Kiroro Hokkaido —— 追求完美粉雪的滑雪愛好者必到之地

擁有雙幢建築的全新綜合滑雪度假村Club Med Kiroro 將於12月開幕,未被開發的雪區,還有山海連線的景觀,旅客將能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下,享受悠長雪季、優質雪道,盡情投入到世上其中一個上佳粉雪體驗。

度假村將分為兩期陸續開幕,Club Med Kiroro Peak(行館)將率先在今年冬天面世,將設最低年齡限制(須年滿12歲),私隱及恬靜度較高;而Club Med Kiroro Grand (本館)將緊隨其後,於2023年12月投入服務,設有各種家庭活動,設施適合任何年齡人士享用。

從新千歲機場車程約1小時30分鐘,約40分鐘即可抵達小樽市區,滑雪者可從23條適合不同程度人士的雪道及未整雪區域,遊走穿梭於朝里山(Asari)和長峰山(Nagamine)之間,一探未被開發的區域,展開前所未有般刺激的山岳滑雪之旅。該區有豐富的降雪量,每年平均高達21米,旅客可以享受自11月到5月的悠長雪季,是唯一一個在春季仍能滑雪的亞洲度假村。

Club Med Sahoro Hokkaido —— 適合遊客一同探索北海道山坡的魅力

Club Med Sahoro 融合了阿伊努設計和最新的現代設施,讓旅客與家人體驗真正的日本文化和傳統,共度獨特與神奇的時刻。周圍環繞著以其清新的雪坡而聞名的壯麗日高山脈,體驗私人山脈的獨特性,一邊滑下雪坡,一邊享受日本的細雪和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觀。

default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專業滑雪者,Club Med Sahoro 經驗豐富並以英語授課的國家滑雪學校教練團隊都會讓您迅速上手。不熟悉冬季山區的旅客可以使用度假村內的Club Med首個滑雪模擬器,模擬真實的運動,虛擬滑雪體驗,以提高滑雪技能,更有各種斜坡可供選擇。

除了滑雪和單板滑雪之外,您還可以參加一系列引人入勝的雪地活動,包括冰釣、雪地健行和探索白雪森林等。活動後不可錯過的戶外加拿大浴池是露天熱水浴池,非常適合在雪景和山景美景中浸泡和放鬆,是與家人和朋友享受安靜時光的理想場所。

在度假村的兩個餐廳選用北海道當地新鮮食材與特產,讓您盡情享用各種當地美食,包括最新鮮的刺身、手工烏冬和蕎麥麵等,或者在特色餐廳盡情享受「Nabe」自助式日式涮涮鍋。您更可參加北海道烹飪課程,與主廚互動,學習如何準備傳統日本料理。

Club Med Tomamu Hokkaido – 挑戰不同雪道的冒險家

佔地145 公頃的假村位於Tomamu 山中,是滑雪愛好者和探險者的天堂,擁有29 條各級滑雪道。成為第一個上山的人,踏上滑雪板,在雪坡上滑一整天也不會感到疲憊。太陽落山後,滑雪樂趣仍可繼續,因為專業的度假村員工(G.Os) 在星空下準備了難忘的滑雪課程。

在這個冬季仙境中,度假村成為了完美的天然遊樂場,跳上雪橇,與家人和朋友在雪坡上比賽下坡,或者在導遊的帶領下探索北海道美麗山景,在大自然中與家人和朋友團聚。

您也可以開展獨特的冬季體驗,包括參觀僅在冬季開放、氣溫只有-30°C,具標誌性的冰村。您也可以溜冰、看煙花、在冰餐廳用餐及在酒吧用冰杯享受雞尾酒,營造出神奇的冬季仙境。或者在日本最大的室內溫水游泳池Mina Mina 海灘溫暖地浸泡著,在那裡您可以漂浮、游泳、划槳,並在戶外公共浴池Kirin-no Yu 享受,解除日常的生活壓力。

享受令人難忘的美食體驗,點燃感官。在Haku 特色餐廳,客人可以品嚐到農場到餐桌的正宗日式燒肉,搭配優質的北海道和牛,或在The Nest 吧台,參與日本威士忌及清酒品酒課程,來一場衝擊力十足的感官之旅,好好享受一個難忘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