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加坡4大浪漫Fine Dining推介,為新加坡之旅留下浪漫又特別的回憶!

0
精選新加坡4大浪漫Fine Dining推介,為新加坡之旅留下浪漫又特別的回憶!

去每一個地方旅遊都會尋找當地的特色餐飲,新加坡當然也不例外!為你精選四大特色Fine Dining,為你的新加坡之旅留下浪漫又特別的回憶。

1.新加坡 | 景觀摩天輪 | 空中餐飲體驗

在新加坡景觀摩天輪上體驗世界上第一個全方位服務的空中用餐。在亞洲最大的巨型觀景輪上享受四道菜的特別晚餐(包括西式,中式和素食菜單),並在寬敞的太空艙中舒適地欣賞田園詩般的濱海灣美景。

立即預定:https://bit.ly/3MIvvM5

2.聖淘沙纜車高空便當小屋或新加坡風味小屋用餐體驗

通過纜車美食體驗,在新加坡夜空環繞的高處體驗兩人或多人的獨特晚餐。登上纜車膠囊,盡情享受以便當套餐為特色的美味盛宴,滿足任何當地人的味蕾。選擇帶有蛋糕的套餐選項,與您和您的親人一起度過難忘的一餐。不要猶豫,盡情享受新加坡最迷人的景點之一,今天就預訂這頓高級餐吧。

立即預定:https://bit.ly/3TFJlBf

3.新加坡|The Fullerton Bay Hotel|La Brasserie 法式餐廳海灣早午餐

在新加坡浮爾頓灣酒店 (The Fullerton Bay Hotel) 的迷人小酒館(La Brasserie)的法式氛圍中享受愉快的周末早午餐。當您沉迷於國際和當地美食的獨特風味時,欣賞濱海灣的海灣美景。從精心挑選的法式和亞洲特色餐點中做選擇,例如新鮮的海鮮料理和自製蘸醬。

立即預定:https://bit.ly/3SaMrMg

4.新加坡|皇家信天翁日落帆船|城市之光晚宴巡遊

當您乘坐新加坡最大、最穩定的超級遊艇從聖淘沙名勝世界(RWS)航行時,您的體驗便就此展開。在遊艇的露天甲板上吹拂著微風,在港口海域的寧靜中放鬆身心。

當船員以過去相同的方法和技巧來收放船帆起航時,一邊感受著海風,一邊品嚐免費的迎賓酒,緊接著將豐盛的三道美食晚餐送至您專屬的私人餐桌上皇家信天翁日落帆船(Royal Albatross)擁有傳統的船體,由4個桅杆22張帆,一舉揚起豪華且高雅的船桅高聳入雲,360度海景且周圍環繞著氣氛照明,可為您帶來真正獨特的用餐氛圍!

立即預定:https://bit.ly/3yUnp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