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國內旅遊五星級度假|蘭卡威五星級豪華酒店,升級自己的國內旅遊,現在就是享受五星級假期最好時機!

0
大馬國內旅遊五星級度假|蘭卡威五星級豪華酒店,升級自己的國內旅遊,現在就是享受五星級假期最好時機!

兩年沒有旅遊了,如今國境開放,許多人出遊,如果你還不想出國,那就把這兩年省下來的旅費,趁機升級國內旅遊, 找一間平時捨不得住的高級酒店,讓自己來個五星級假期!

The Danna Langkawi在蘭卡威擁有最寬敞、最大的一居室和兩居室私人泳池別墅,每棟別墅均可直通海灘,配備奢華的 Salvatore Ferragamo 洗浴用品,旨在為客人提供頂級奢華體驗。

The Danna Langkawi的10 棟私人海灘別墅採用熱帶設計,擁有精心修剪的花園露台,是時尚奢華式度假勝地。寬敞的面積從 490 平方米到 1,080 平方米,有 9 套一居室別墅和 1 套兩居室別墅,每間都有自己的私人無邊泳池和日光躺椅、私人水療理療區、客廳和用餐區, 做到真正的居家式度假。

The Danna Langkawi坐落在Pantai Kok 原始而幽靜的海灘,俯瞰壯麗的安達曼海。客人可以期待精緻而寧靜的氛圍,別墅展示了精緻與鬱鬱蔥蔥的自然景觀,入住後可以完全沉浸在舒適愜意的空間。

每棟別墅均配備 65 英寸智能電視,可無限收看Netflix 和 YouTube、iPad、iPod 基座和藍牙音響系統、帶熱帶雨林淋浴的獨立浴缸、下沉式浴缸、每日補充的免費迷你吧和僻靜的戶外甲板,非常適合家庭、朋友或團體入住。

除了有隱密性的私人餐點安排,The Danna Langkawi 還擁有各種獨特的餐飲場所。在融入英國殖民風格的 Straits & Co,可以享用傳統的貴族下午茶;或在 The Deck 享用便餐和令人愉悅的飲品; Planter’s 是一家全天營業的餐廳,供應各種歐洲風味和亞洲風味美食。當黃昏時,客人可以一邊在露台上享用美味的晚餐,一邊欣賞壯觀的天際線和柔和的海浪發出的舒緩聲音。

度假村其他設施包括一個主游泳池 ,是島上最大的3層無邊泳池 , 有一個獨立的按摩浴池和兒童游泳池;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可以俯瞰群山和碼頭,還有為身心靈充電的The Danna Spa。其他設施包括兒童俱樂部、舒適的圖書館、台球室和遊戲室。

這個殖民地及地中海風格的度假勝地位置優越,位於 Telaga Harbour Park,可輕鬆前往蘭卡威的許多著名景點和戶外活動。從蘭卡威國際機場到The Danna Langkawi只需大約15 分鐘。

The Danna Langkawi

地址|Telaga Harbour Park, Pantai Kok, 07000 Langkawi, Kedah
電話| 04-959 3288/ 950 0888
官網|https://www.thedanna.com/beach-villa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dannalangkawi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the_danna_langkawi/

圖片來源| FB@thedannalangka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