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Walk X百老滙 「Make A Wish With Miffy 光影探索活動」|與Miffy一起沉浸於北歐夢幻極光,許下冬日願望 ,聖誕打卡必到!

0
Fashion Walk X百老滙 「Make A Wish With Miffy 光影探索活動」|與Miffy一起沉浸於北歐夢幻極光,許下冬日願望 ,聖誕打卡必到!

踏入12月,佳節氣氛愈來愈濃厚,為迎接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恒隆旗下商場Fashion Walk連同商戶百老滙邀請來自荷蘭的可愛小白兔 – Miffy 到港同大家歡度聖誕!由即日起至 2023年1月2日,Fashion Walk與百老滙將帶同人見人愛的 Miffy 走進銅鑼灣鬧市,聯手打造「Make A Wish With Miffy 光影探索活動」。Fashion Walk中庭及百德新街已打造成北歐星空與充滿氣氛的北歐聖誕走廊,小白免Miffy帶著璀璨流星及絢麗極光與大家見面,與大家一起渡過冬日夢幻星海之旅!

由即日起至 2023年1月2日,安坐於巨型雲朵上的可愛Miffy將璀璨流星及絢麗極光帶到Fashion Walk,送上「Make A Wish With Miffy 光影探索活動」,以最萌姿勢,等候著大家與她同遊夢幻星空!

Fashion Walk中庭以夢幻紫色、幻彩色及Miffy專屬橙色呈現北歐極光星空,大家除了可以站在幻彩星空下,盡情以多角度與Miffy開心合照,更可以一起和Miffy同坐於雲朵上,以照片紀錄於佳節共聚的難忘時刻。圍繞著Miffy更會擺放閃爍幻彩的繁星裝飾及奇妙水晶球,展示Miffy Make A Wish 光影探險系列」禮品及小家電,打造童話般的Miffy夢幻國度!

百德新​街一帶亦擺放四座參照北歐小鎮常用的木製拱門,為繁華的百德新街添上濃濃的北歐冬日氣氛。全長50米的聖誕走廊,每座拱門的頂部均有一個Miffy的標誌性頭像,而旁邊亦會擺放輕靠在明亮的彎月及站在雲兒上的Miffy裝飾,迎接您投身北歐極光星空之中。

當然少不了掛上Miffy精美吊飾的兩米高聖誕樹,營造出最北歐風格的浪漫聖誕,快來邀請您的摯愛同來漫步於北歐聖誕走廊,享受夢幻約會。

一個完美的的聖誕絕對不能缺少窩心的聖誕禮物,百老滙推出限量「Make A Wish With Miffy精美吊飾換領活動。純白的吊飾上印有Miffy穿著橙色裙子乘坐繁星的圖案,寓意帶來希望。只要來到活動現場,參與「Star Catching捕捉流星小遊戲」與Miffy一起遊歷聖誕的奇妙星空,於星空之下捕捉流星,再以閃爍星空為設計靈感的會場限定版拍攝濾鏡,拍照留念並上傳到社交媒體與好友分享快樂。

到百老滙(恒隆中心分店)完成小任務後便可獲得限量Miffy精美吊飾,將聖誕祝福帶回家中!此外,由即日起至2023年3月21日,於百老滙選購指定牌子及型號之影音產品、相機、流動電話、電腦、多媒體產品、電子美容產品或家庭電器等,更可免費獲贈指定 Miffy Make A Wish 光影探險系列禮品或 Cupping Room 咖啡禮品乙份。

「Make A Wish With Miffy 光影探索活動」

日期: 即日起至 2023年1月2日
時間: 11:00a.m. – 11:00p.m.
地點: 銅鑼灣 Fashion Walk 地下中庭及百德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