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浜篇よこはまし|途經日本風中華街 山下公園 海港夕陽

0
橫浜篇よこはまし|途經日本風中華街  山下公園 海港夕陽

小栗決定於這個小假期一人再出發到橫浜發掘一下新地點。若果您還記得的話,曾撮一篇也是介紹在横浜一個叫橫濱港未來21(みなとみらい)的地方。這次一起跟大家分享同一個夕陽、另一邊的横浜。目的地是山下公園。但途中會經過一條中華街。沒想到真的有雞蛋仔,小籠包之類的食物。而且更是人潮擁擠,大多數是日本人在一旁吃著炒栗子,或是排隊吃小籠包。而兩旁則是不少的中華料理店,感覺很有趣,也很耐人尋味。

看著拍著嗅著走著,終於到了山下公園。剛好計算了看夕陽的時間,人不算多,很舒服。附近有賣手信的地方,但注意時間,有些店黃昏六時便關門。

公園範圍不算很大,附近都是必去景點,喜歡享受一下悠閒的時間的話,十分推薦您去這裏,讓自己的忙碌都在重整的呼吸下得著宣洩。

最後是在山下公園的附近,晚上會看到這座叫橫濱海洋塔(マリンタワー)的塔發著不同的光,屹立著、像提示著自己不會迷路一樣。

一言:横浜篇會有延續,請耐心品嚐。

 

山下公園|神奈川県橫浜市中区山下町279

公園入場|免費

中華街|神奈川県橫浜市中区山下町118-2

交通|http://www.chinatown.or.jp/wp-content/themes/china2/images/access/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