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門市場區美食!82樓水晶燒烤餐廳自助餐,俯瞰曼谷璀璨夜景,豪吃一頓吧~

0
水門市場區美食!82樓水晶燒烤餐廳自助餐,俯瞰曼谷璀璨夜景,豪吃一頓吧~

聽到「自助餐」三個字,可能你會嗤之以鼻;還不是千篇一律的中西餐大雜燴,一群人儀態盡失地你爭我奪?如果告訴你,自助餐的地點是在一座樓高101的82樓,還可俯瞰曼谷市璀璨的夜景,泰式美食任由選擇,是不是很新鮮吸引呢?

位於水門市場區的Baiyoke Sky Hotel 是曼谷最高的酒店,有些歷史,不過最近已翻新,感覺還好!它擁有4種類型的自助餐廳分佈在不同樓層,難得豪爽一次,當然是選擇最高、最貴的82樓水晶燒烤餐廳啦!

首先到網上訂購位子,在預訂的時間提早一些抵達,在18樓的服務櫃檯出示訂單兌換餐券,然後就可以排隊搭電梯上餐廳啦!

餐廳全層都是落地玻璃窗,無論哪一個位置都可觀賞到夜景。服務不錯,餐廳經理還很熱情地為我介紹,不是因為我是遊客,他其實以為我是本地人,對我說泰語。(哭笑不得)

餐點還有季節限定、都是海鮮啊~

先從色彩繽紛的沙拉和現烤的牛肉開始~

另外每人有一份premium food餐券,限量點一份,我去的時候是海鮮蒸蛋。

除了一般自助餐自己拿食物,還可點餐,廚師很用心的擺盤再交到你手中、真有Fine dining的感覺!

女士最愛,甜品甜品甜品!

特色泰式甜點、賣相精緻,水果造型裡包著綠豆餡,還有糯米團裡面是椰糖。 連芒果糯米飯也有不同顏色和口味的糯米飯,就是不一樣!意外驚喜!還有泰國木偶巡場!
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要拍照要談天要品嚐美食非常忙碌!過後還有餘興節目,就是到85樓的室外360度旋轉觀景台,門票是包含在自助餐內。一踏出門口就站上旋轉圓盤,閃亮璀璨的曼谷中心夜景便能一覽無遺!轉一圈大約10分鐘。過後可到另一樓層,有一些佈景,是很好的打卡點。個人最喜歡70年代民宅的佈景,感覺很親切,像回到童年。

當然也可選購紀念品。最後,若還覺得意猶未盡,不妨選擇乘搭透明的子彈升降機,由高至下的角度再觀賞夜景,當然,更可以到83樓的Roof Top Bar 去hang out, 為這次行程做一個完美句點!

溫馨提醒:

  1. 用餐有兩個時段,若訂5點到7點,可以在天色明亮時看到周圍景色,7點到9點則是流光閃動,不過透過餐廳的雙重玻璃拍照時會反光。或者可以選擇室外的座位,不過要提早預訂,因為只有20個座位喔!
  2. 85樓的旋轉觀景台因為是室外,又是高樓,風特別大,一般都不能待太久,第一次覺得曼谷是冷的!
  3. 用餐時間的高峰期,無論去餐廳還是觀景台,隊伍都很長,需要一些耐心。
  4. 自助餐費不包括飲料,只附送一小瓶礦泉水,不過餐點內有幾種糖水,我竟然不覺得口渴!
  5. 有一些只供外國人預訂的網站,價格比官網便宜。

Baiyoke Sky Hotel

Facebook|Baiyokeskyhotel

網站|http://baiyokesky.baiyokehotel.com/dining-restaurant-bangkok.html

地址|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電話|(+66) 2656-3939

電郵|baiyokesky@baiyoke.co.th

用餐時段|5:00 pm – 7:00 pm/ 7:00 pm – 9:00 pm/ 9:00pm – 11:00pm
交通|1)乘搭的士  2)乘坐機場線至Ratchaprarop Station後步行5分鐘

Google Map|

圖片來源|Baiyok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