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地漢堡小店|小編試食報告!Burger Home,推介芝心牛肉漢堡

0
香港本地漢堡小店|小編試食報告!Burger Home,推介芝心牛肉漢堡

香港本地漢堡小店 Burger Home,位於灣仔軒尼詩道一眾上班一族聚集的地方。店內是西式的裝潢,而格局像舊式快餐店,有半開放式的廚房。

雖然店鋪內的地方不大,但店主用高身的吧枱令空間感增加。這店是於櫃枱先點餐及付款,之後侍應會送上食物到客人的位置。

今次小編與朋友於中午時間一齊試食了兩款食物,包括皇牌系列的芝心牛肉漢堡及行政套餐的芝士澳洲和牛漢堡。

首先,介紹一下皇牌系列的芝心牛肉漢堡,牛肉漢堡扒內夾著大量溶化了的車打芝士,再加上蕃茄、生菜及芝士醬,令漢堡充滿肉汁及芝士,是芝士控必食之選。

芝心牛肉漢堡 港幣$59

另外,再介紹行政套餐的芝士澳洲和牛漢堡,配了趣樂雞。芝士澳洲和牛漢堡用了香口的芝麻包、5oz澳洲和牛的漢堡扒、生菜、蕃茄、車打芝士及秘制香草醬。而趣樂雞外脆內軟,裡面一絲絲的雞肉配上奇趣醬,非常香口美味。

芝士澳洲和牛漢堡套餐 港幣$108

廚師用心製作每一個漢堡,每塊漢堡扒都用磅秤過,保持一樣的重量,是信心之選。

Burger Home

Facebook|Burger Home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23號B鋪

交通|港鐵灣仔站A2出口 (步行8分鐘)

電話|2575157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am – 9:00pm; 星期六11:30am – 7:00pm; 星期日11:30am – 6:00p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