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主題酒店 Peanuts 即將登陸神戶!2018年夏天用俏皮懷舊的情調俘擄一眾粉絲心~

Snoopy主題酒店 Peanuts 即將登陸神戶!2018年夏天用俏皮懷舊的情調俘擄一眾粉絲心~

今年夏天Snoopy粉絲們有福了!Snoopy和夥伴們將會於8月份在日本神戶開設一家主題酒店!

Peanuts是美國漫畫家Charles M. Schulz於1950年的著作。Sony Creative Products (擁有Peanuts版權)旗下的日本公司Potomak計劃把風靡全球的漫畫人物帶到神戶──一個山海環繞,東西交匯的城市,也是日本非常熱門的旅遊區。

根據Potomak官方網站透露,Peanuts精品酒店的設計將會充滿俏皮而懷舊的情調。裡面設有18間房,致力營造輕鬆舒服的住宿體驗。酒店的一樓也會開設一間Peanuts Café, 能容納大概40人。

 

光看大門小編就好想走進去看看了~

店內還有售賣各種周邊商品~

如果大家想看看café大概會長什麼樣子,可以先去光顧現已在東京營業的Peanuts Café!

 

餐點看起來也十分吸引,偏日式西式Fusion菜~

更多詳情必須耐心等待官網公佈咯~喜歡Snoopy的朋友們盡情期待!在酒店開業前先到東京的Peanuts Café 一趟吧~

東京 Peanuts Café

地址|〒153-0042 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2-16-7

開放時間|10am – 10pm

電郵|nakameguro@peanutscafe.jp

*若想預約請電郵至reserve@peanutscafe.jp

網站|www.peanutscafe.jp

Peanuts Hotel

網站|https://www.peanutshotel.jp/

Instagram|@peanutshotel

資料及圖片來源|Peanuts、Design Taxi、Potomak、Peanuts Café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