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老店—喜園咖啡店,傳統風味、性價比超高、人情味濃~下午茶必去,大部份食物只需一塊錢?!

0
新加坡老店—喜園咖啡店,傳統風味、性價比超高、人情味濃~下午茶必去,大部份食物只需一塊錢?!

去過新加坡旅遊的人都會發覺,它的幣值雖少,但實際的消費是蠻貴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間既有傳統風味,也是性價比較高的傳統老店「喜園咖啡店」,位於Beach Road大馬路旁邊。

「喜園咖啡店」供應海南雞、煲仔菜、多士、糕點等,重點是多士、糕點很多都只是一塊錢新幣,其他菜式也很便宜,絕對是超值之選!除了室內,也有室外座位。

店內的擺設像回到70年代的香港,舊時人情味也停留在內。老闆娘坐在店的角落,朋友一聲「事頭婆,仲有無咖央賣?」 她立即叫伙記去睇,感覺就像回家一樣親切。

這樣排列起來的雞蛋糕,一看就看出那份傳統的味道!

點了兩份榴蓮蛋糕、一件椰糖糯米糕、一份咖央多士及 3 杯咖啡,都只是七塊錢新幣。這樣便宜而又保留著傳統味道的店,在新加坡真的很難找到,到這旅遊一定要試試!榴蓮蛋糕有著香濃的榴蓮味,又不太甜,配搭剛剛好,一個人絕對可以吃一件。

慧之進(@keinoshin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就是椰糖糯米糕。香港人在泰國愛吃芒果糯米飯,這個椰糖糯米糕的味道跟芒果糯米飯相似,也是甜甜的,只是把芒果轉為椰絲糖放在頂端,份量不太多,不會讓人吃不下其他東西,是下午茶的份量。

他們另一個吸引人之處就是自家製咖央,以椰糖為主要成份,比起其他椰奶咖央顏色更深。脆口多士夾著一片牛油,美味至極。

黑咖啡是本店最好喝的首選飲品,可加煉奶或糖,濃郁美味!

喜園咖啡店

地址|37 Beach Road #01-01 Singapore 189678

交通|捷運綠線 City Hall A出口,往stamford road走,Beach road左轉直走,位於 Beach Road 和Purvis steert 交界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22:3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