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尖叫吧!深圳近期大熱CAFE之一,整間店都是網紅拍照位,美式復古裝潢,型格甜美風想怎拍就怎拍!

0
粉紅控尖叫吧!深圳近期大熱CAFE之一,整間店都是網紅拍照位,美式復古裝潢,型格甜美風想怎拍就怎拍!

深圳一向多玩樂處,各式各樣的主題咖啡廳多不勝數,近期在Instagram和Facebook曝光率最高的可說是這間粉紅系Cafe—Lapslaps。

Lapslaps位於1號線的深大站,在A3出口只需步行約7分鐘,出了地鐵站後直行到第一個街口往右轉。

看見「華富洋大廈」從正門進走樓梯到2樓。

在走廊已聽到音樂聲,這間透着粉紫色燈光的便是目的地了!

全店面積不大,但設了多個拍照位,真的隨便用濾鏡一拍已是網美照!

Menu選項不多,只有幾款飲料、甜甜圈以及甜品櫃內的一兩款蛋糕。

巧克力Freak Shake ¥56

外表吸睛用來當道具拍照一流,但味道普通,性價比較低。

檸檬益力多 ¥34

跟一般飲料店的味道差不多但偏甜,價錢也頗貴。

每次消費都會贈送一個夾禮物機的硬幣,小編很幸運地第一次便夾中布袋一個了~

夾不中的不用可惜,還有2個方法可再獲得硬幣。

小編最喜歡這個仿泳池吧台,粉紅粉藍的擺設配上霓虹燈招牌,不管坐着或站着拍都十分適合~

另外還有禮物盒和馬賽克鏡子兩間主題房間,左拍右拍,包保能在這Cafe待上兩三個小時。不過店內冷氣有點不足,夏天去時可能會有點熱喔~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打卡熱點—戶外粉紅隧道和粉紅跑車,美式風格十足!

拍夠照片後可以從這隧道離開,繞回前方就是剛剛大廈的正門了~大家下次到深圳又有新節目了!

Lapslaps

地址|深圳南山區麻雀嶺工業區華富洋大廈210 (地鐵深大站A3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