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NS爆紅!釜山廣安里新酒店—Hotel 1,超有格調,氣氛一流~最平海景房只需HK$210 !?

0
韓國SNS爆紅!釜山廣安里新酒店—Hotel 1,超有格調,氣氛一流~最平海景房只需HK$210 !?

說起釜山,除了更地道傳統的韓國美食外,海水浴場也是人氣景點之一,大家第一時間應該會想起海雲台吧!但小編更喜歡廣安里的景色和氛圍,當中特別推薦這間裝潢氣氛都一流的新酒店—Hotel 1!

Hotel 1 在去年年底才正式營業,瞬間已成為韓妹Instagram和Facebook的人氣打卡點,原因在於其簡約裝潢風格以及超美海景!

從地鐵「廣安站」5號出口往「廣安里海水浴場」方向直走到街尾,看見沙灘後右轉,走大概10分鐘就到了~

甫踏進酒店便看見身穿充滿熱帶風情制服的職員以及與別不同的Check-in櫃台。

Hotel 1其中一個特別之處在於它整棟都是Shoes-off area,所以Check-in後便要把鞋子放置在左邊相應的儲物櫃。

1-2樓是海景Cafe、 3-6樓是太空艙及二人房、剩下的就是高級海景房以及Rooftop Bar區。

從走廊已看出酒店的時尚摩登感。

這次小編入住的是Mansion Hotel Premium Room No.1房型,一打開房門已被廣安里大橋吸引着,釜山獨特的海景盡收眼底!

平日 225,500원 / 週末 275,000원

每個房間都配以落地窗,白色大理石裝潢更能襯托出海天一色,隨便一拍都是美照~

進門後右邊是廁所和浴室,乾濕分離,中間是洗手台和酒店提供的洗漱用品。

另一邊則放了別具特色的格子睡袍、風筒、毛巾、甚至按摩機的手推車。

房間空間感大,兩個人的行李放在地上攤開還有位置走動。

還有迎賓小卡片呢~

夜景更添幾分浪漫,調暗燈光、播着輕音樂,看着海景小酌一會,情調滿分!

最搶手的Mansion Hotel Premium Room No.4房型,旺季時更要三個月前預約呢!

值得一提的是Hotel 1 大部份傢俱和用品都採用Muji無印良品,絕對是加分位之一!

Hotel 1另外還設有適合窮遊一族的太空艙(Capsule hotel)以及標準2人房(Slim hotel),即使預算不多的朋友也可以享受海景,小編大推啊!

HOTEL1

地址|韓國釜山水營區廣安海邊路203(부산수영구광안해변로203)
電話|+82 (0)51 759 1011
網址|https://www.hotel1-en.me/about-1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