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瑞士蘇黎世超大型美食節回來了!|超過140項美食節目:最大型美食派對、街頭美食街、還有專業名廚教你怎麼煮!

0
一年一度瑞士蘇黎世超大型美食節回來了!|超過140項美食節目:最大型美食派對、街頭美食街、還有專業名廚教你怎麼煮!
從2016年開始舉辦,到今年第三屆的瑞士「蘇黎世美食節」將於5月24日至6月3日舉行。這個維持11天的美食盛事,超過140場活動,不單讓大家認識傳統的瑞士料理,同時也推廣創新的烹飪方式。

持續數日的街頭美食街固然令人食指大動,你還有機會在意想不到的地點用餐!節目還包括專業大廚指導的烹飪課程、食品品嚐會、廚藝大比拼、城市園藝和蘇黎世美食景點的導覽遊,總有一項適合你!
專業的廚師們對於烹飪到擺盤都非常講究!
以下是去年美食節非常有意義的一個項目「食品市場:改變市場上所售賣食物的營養計畫」,就是鼓勵大家購買自然的農作物,少吃加工食品,對環境、對身體健康都有益處。

美食節所使用的其中一個特別的地點,就是擁有專業廚房設備的FOOBY CHUCHI,用以舉辦烹飪班、講座,也是個人展示廚藝成品的好地方。
所有廚師、FOOBY美食博客、學徒、廚師和業餘廚師都將聚集在那裏一起切、蒸、煮、燒,創造新的美食奇蹟。

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節目太多,眼花繚亂,不知去向?讓小編來建議你參加其中兩項人氣活動!欲知所有活動詳情或票務信息可瀏覽Food Zurich官網~

1)街頭美食街
每一年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街頭美食街,不只賣披薩而已啦~還有漢堡、玉米餅、壽司、酸橘汁醃魚、生蠔、芝士、巧克力、蛋糕及其他甜品都有,共有超過100個攤位呀!!!看看照片裡的人潮!! 
一定要嚐嚐熱騰騰的漢堡~
吃完正餐後,來一份配料十足的冰淇淋!

街頭美食街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5pm-10pm;星期五5pm-11pm;星期六11am-12am;星期日11am-10pm
地點|Hardturm Stadionbrache

2. FOOBY FOOD蘇黎世最大美食派對
第二個人氣最高的活動:6月2日的「FOOBY FOOD蘇黎世最大美食派對」──集合所有參與美食節的廚師們和食品供應商,是美食節最後的慶祝活動!
派對內有售賣各式產品的「市場大廳」、「靈魂食品大廳」以及不少於20家餐廳供應豐富美食,還有DJ Skor的音樂陪你瘋狂到凌晨2點!
廚師們現場為你預備最新鮮的食物!
小朋友也能參與烘培與設計蛋糕的活動 🙂 如果錯過了今年的美食節沒關係,現在就開始計畫明年到瑞士去玩吧!

FOOBY FOOD蘇黎世最大美食派對

時間|2pm-2am
地點|蘇黎世批發市場(Zürcher Engrosmarkt)
入門票|CHF 10

瑞士蘇黎世美食節

地址|蘇黎世城市內各個地點(地點因不同活動而異)
開放時間|2018年5月24日至6月3日期間,時間因不同活動而異,可上官網查詢時間表~
電郵|info@foodzurich.com
網站|https://www.foodzurich.com/de/
Facebook|FOOD ZURICH
Instagram|@foodzurich
資料及圖片來源|Food Zu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