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及雲林 — 3大精選打卡熱點|民青、少女及浪漫風 ~ 預備好相機,隨時一個景色都能拿來轉頭像!

0
台南及雲林 — 3大精選打卡熱點|民青、少女及浪漫風 ~ 預備好相機,隨時一個景色都能拿來轉頭像!

1.永康復興里彩虹眷村

彩繪村一直都是熱門打卡地點,位於台南永康的復興里彩虹眷村更是不能錯過!永康彩虹眷村又名老兵文化園區,名字由來是一群從大陸來台的軍人,帶著「反攻大陸」的心態,作好隨時打仗的準備,但最後卻反攻無望。因著各種原因,這些軍人回不去家鄉,便在這裡搭建房子,建立了這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永康彩繪眷村

A post shared by Yi Hao Liu (@apxl4869) on

復興里里長李鎮國找了附近學校的學生及多位居民幫忙,將這老舊園區變身成為色彩繽紛的藝術園區,即時充滿了活力。

這張大大的壹仟園曾引起一陣熱潮!一張傳統台幣加上特色文化園區的名字,整幅牆充滿著台灣味道。

這裡的每一幅牆都有自己的特色,隨便選一幅都能拿來轉頭像~

https://www.instagram.com/p/BjGwA9GBuoO/?taken-at=223162682

不過大家要注意,彩虹眷村現在還是有不少居民的。大家到訪時,為了不打擾別人,最好不要大聲喧嘩。並且最好到訪前先去洗手間,因為這村沒有公共廁所的~

永康復興彩虹眷村 (老兵文化園區)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423巷弄

 

2. 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

位於雲林的「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完全能夠滿足少女心!
珍粉紅城堡的誕生是一個丈夫為了圓愛妻的公主夢,買了有20年歷史的老舊農舍,再改建而成的。

教堂外的湖和白色鋼琴,營造了浪漫的氛圍。

走進水漾森林敎堂,整個感覺很夢幻 ~ 更有不少新人特意在這裡影結婚相。

教堂隔壁就是粉紅城堡,這簡直就是少女夢想中的家阿!這城堡共分為三層,第一層是餐廳,其他樓層是民宿。

餐廳的裝潢也絕不隨便,持續公主風 ~

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路50號

電話|05-5829520

網址|http://pink-castle.720view.com.tw/index.asp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三休息

資料來源|珍粉紅城堡 水漾森林敎堂

 

3. 西螺大橋

西螺大橋位於雲林縣與彰化縣之間,每逢春天,大橋就變成一片花海!

https://www.instagram.com/p/BiT74XNFwm3/?tagged=西螺大橋

不論哪個角度影相,都能捕捉花仙子的一舉一動 ~

快點趁春天所有花還在美麗綻放時就去吧!拍照後還可以去附近吃好吃的九層粿 ~

西螺大橋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