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環球美食節,正式開鑼!一連四週限定美酒佳餚,10大人氣必食推介:黃金流沙包、鰻魚漢堡、鹹鴨蛋撻…

0
葵芳環球美食節,正式開鑼!一連四週限定美酒佳餚,10大人氣必食推介:黃金流沙包、鰻魚漢堡、鹹鴨蛋撻…

放工後想找個地方輕鬆一下,享受美酒佳餚?那就切勿錯過期間限定的環球美食節啦!葵芳新都會廣場舉行World Dining Fever「環球美食狂熱」,由9月7日至30日一連四個星期五六日,每週都有不同的環球美食主題。今次有逾50個餐飲品牌輪流上場,定可滿足大家的味蕾。現場設有霓紅燈字句裝置,為上班一族打打氣!

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會場限定的10大人氣美食吧!

1.Gusteau’s 西班牙風乾辣肉腸

2.Gusteau’s 黃金流沙包

3.La Mer 鹹鴨蛋撻

HKD$30/PCS, HKD$50/2PCS

4.Iconic H 原條鰻魚多士

HKD$50

5.Girlboss By Master Kama 黑松露芝士醬雙重炸薯條

HKD$30

6.Cafe Paradise 秘制慢煮花甲

 

7.百味堂 甜品

新鮮士多啤梨鮮忌廉蛋糕 HKD$68
百味堂軟心忌廉奶皇月餅 HKD$14/PCS HKD$108/BOX

8.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韓國蟹膏醬

蟹膏韓式伴飯 / 龍蝦膏韓式伴飯 HKD$48    龍蝦膏 / 蟹膏醬 HKD$40

9.Cafe Sausilito 墨西哥香辣 Nachos

HKD$20

10.Liitle Idea 蛋糕甜品

鐵觀音芝士蛋糕

md

朱古力鐵觀音瑞士卷

除了美食之外,當然少不得飲品啦!現場設有酒精及非酒精特飲工作坊,可親調個人化專屬特飲。

還有各式各樣的啤酒!

World Dining Fever 環球美食狂熱

日期|2018年9月7日至30日

地點|九龍葵芳新都會廣場L3-L4露天廣場

開放時間|1pm-9pm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