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 冬天必到,探望最萌最可愛的水豚君~水豚君浸溫泉,可愛模樣誰都抵抗不了~

0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 冬天必到,探望最萌最可愛的水豚君~水豚君浸溫泉,可愛模樣誰都抵抗不了~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內種植了大約1500種仙人掌,品種都是非常罕見的。這裡的仙人掌在五個金字塔型的溫室中培育,有南美洲館、非洲館、森林類仙人掌館、馬達加斯加館與墨西哥館。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仙人掌,小編就非常喜愛,那在乾旱缺水之地仍能好好生存的仙人掌,真令人佩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初伊豆です?

A post shared by まこと (@mako_o3.to) on

雖然,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以仙人掌來命名,但這個公園吸引人之處,不得不提冬季的「水豚溫泉」。由於日本的冬季非常寒冷,總是離不開水池的水豚們在寒冷的冬日都難以進入水中,只能默默等待春天到來。1982年,當飼育員在打掃水豚的住所時,發現水豚們會朝著熱水靠近,並將手腳和臀部靠上,而且表現得非常享受。就是這樣,令人著迷的水豚溫泉就出現了。

水豚在園區裡分為三個區域,一個是水豚風呂,一個是近距離接觸水豚的虹之廣場,另一個則是圈養區。 水豚溫泉平日只有下午一場,假日則有兩場,但時間都不定,建議大家上官網查看,那就不會錯過。

冬天的溫度只有十度左右,看著水豚君們一家大小在泡熱呼呼的溫泉,那享受的模樣,真是讓人心暖起來。水豚十分喜歡水,也很擅長游泳,牠們可以將身體浸在水中,只露出鼻孔睡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カピバラさん。

A post shared by Kazuhito Nomura (@ninna23) on

如果你想近距離接觸水豚君,可以到虹之廣場,這裡大人小孩都可以跟水豚君來個接觸,可以近距離看看牠們,更可輕輕撫摸牠們。牠們呆萌呆萌的模樣,連大人都會被溶化。

前往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主要的交通為新幹線轉乘公車。從伊東站及伊豆高原站都有東海巴士可以轉乘,從伊東站約需40分鐘,從伊豆高原站則約20分鐘。公車站名就叫做「伊豆シャボテン動物公園」,右手邊就是仙人掌動物公園的接駁車處,只要搭上接駁車,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門口。

https://www.instagram.com/p/BlrqT81neWE/

最後,別忘記帶一隻那麼可愛的水豚君回家~

 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

地址 │ 静岡県伊東市富戸1317-13

電話 │ 0557-51-1111

營業時間 │ (3月-10月) 9:00 – 17:00 (11月-2月) 9:00 – 16:00

門票 │ 大人 2,300円 小孩 │ 1,100円

P.S.水豚君泡溫泉是冬季限定